팔로어

2007년 5월 9일 수요일

Y朝代

他们趋向娱乐,他们不喜欢枯燥,他们没有阅读的习惯,他们不看书也不报纸,他们很憎恨啰嗦,他们讨厌父母和长辈重复东西(即使只是第二次),他们要寻找属于新一代的、年轻的自己。。。

这一切,代表了什么?


纯粹个人记录。。。恕原文未能尽录


댓글 118개:

打鼓 お! :

那个瓶子不错 =),不知道哪里有得卖

Mint Tan :

是清酒的瓶子吗?

toto 。 :

老板~ sofa leh~?

toto 。 :

美喔~

打鼓 お! :

什么是清酒?

紫 -- :

wat bottle?

im -who-im :

代表时代变迁..

toto 。 :

这一切,代表了不會思考的一代~

✖ weita ✖ :

像清水的酒 。 。。ºᗜº

✖ weita ✖ :

Υ

im -who-im :

我是Y时代~ 趋向娱乐 不喜欢枯燥 不喜欢重复三次以上 但是我有阅读

im -who-im :

不可以一支竿打翻一艘船~

toto 。 :

對!not all the generation~ some~

Mint Tan :

sake,日本请酒~~

打鼓 お! :

那个瓶子上的字是韩字来的

Mint Tan :

哦~~抱歉~~误会了~~ ;p

im -who-im :

那么我知道那里有的卖~ =p

黑人蓝保 老鼠 :

Y Y tell me Y~~~~

Xian Yi Tan :

王力宏 - W.H.Y, Y generation looks for why :>

阿魚 giamm :

酱我应该是什么朝代? =.=

Im NotShy :

我觉得不看报纸的人很奇怪

黑人蓝保 老鼠 :

现在到处都有不看报纸的人..看只是看娱乐版跟体育版而已....

好像我们这些毕业后的工作的大学生,很多出了社会就没买报纸的习惯(EVEN在读的大学生也不看报纸)....

我是看ONLINE的报纸跟看电视的新闻而已....只有星期天的星洲日报我才会买来慢慢看而已....

Shawn ng :

(EVEN在读的大学生也不看报纸)....
在下就是。。。哈哈。。。 读网上报比较多。。

im -who-im :

我也是这样觉得~ 哈哈哈

im -who-im :

谁说的~ 我有看的wer... >"<

所以阿~ 现在大学都有免费的报纸~ 鼓励大家阅读报纸~~

Im NotShy :

有些人连网报都不看,好像完全不问世事,有时谈起时事他们完全一点头绪都没有,很够力。

黑人蓝保 老鼠 :

有些连网报也不看...你说够力么....

im -who-im :

分分钟连首相是谁都不知道~ 哈哈

那天听myfm茶煲ma宝~ 那个人竟然不知道malaysia独立几周年... =.=''

im -who-im :

yii 老鼠和lisa说一样的话wer~~

toto 。 :

不買了~ 天天都有負面的新闻~

toto 。 :

不過~ 窩有看网报~

黑人蓝保 老鼠 :

跟他们谈G奶或者周杰轮或者MAN U,CHELSEA LIVERPOOL他们肯定有头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惨。。。这个我只是略有头绪而已。。。哈哈哈

Shawn ng :

哈哈哈哈,同意。。。都看报是好啦,,但是感觉在浪费资元。。。
放在家又懒惰去环保。。。

Im NotShy :

有人上门收的=.='''

Shawn ng :

你都叫鸟人了,鸟哥。。。

Shawn ng :

apartment 没有哦。。。:(

Im NotShy :

orh....apartment.....

阿魚 giamm :

哈哈,我也看报纸的~

poŖků oTäkũ © :

我买了报纸没时间仔细看完~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看你的花样少年就够了....哈哈哈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还差最后一集
我现在没时间看~

阿魚 giamm :

有没有搞错,你的花样也看太久了吧?

阿魚 giamm :

=.='''

Vincent Cho :

现在的奶粉让他们太聪明了~

im -who-im :

哈哈哈 我也是差最后一集没有看~

打鼓 お! :

可乐公主请吴尊代言I-fish :P

. . :

代表他们有年轻的本钱。

打鼓 お! :

豆漿水。。。我覺得你和我妹妹都是Z朝代的。。。思想非常另類,呵呵~

打鼓 お! :

另類得來有創意。。。這是我欣賞的特點

im -who-im :

请问z朝代后到什么朝代?

im -who-im :

你欣赏你的妹妹~ 不错wer~ 不懂我的哥哥有没有欣赏我leh........

打鼓 お! :

我妹妹長大了很多 =),可是到處亂跑,怪擔心她的。。。去到老遠的地方,竟然一個電話都沒有

打鼓 お! :

這個問題押后再談~

im -who-im :

aiya~ 长大了是这样的啦~ 很多时候我也是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就打给她咯..

打鼓 お! :

哈哈哈。。。她常常頂我不順就會揍我~

im -who-im :

huh... 如果我揍我哥哥~ 他应该会打回我...................... >"<

打鼓 お! :

hahaha...臉腫了 :P

打鼓 お! :

不可以打臉。。。hohoho~

im -who-im :

你说你脸肿啊? =p

不可以打脸?偏要打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叛反叛!

打鼓 お! :

哈哈哈,其實我在放肆。。。:P

im -who-im :

真是越来越大胆~ 来人~ 打脸!!

魔鬼 飛飛 :

打屁屁..!!

szechyi saw :

韩国也有清酒,check it out

打鼓 お! :

술주~

Debbie Yang :

代表現在的人喜歡看圖多過看字

leng leng :

如果妹妹常常到处乱跑,有个红包旁身是很好的~~~

打鼓 お! :

雪梅你要不要做我的好妹妹呀?

leng leng :

最好啦~你是不是会给红包的?:p

打鼓 お! :

要做我的好妹妹必须答应我一件事~

打鼓 お! :

给你猜看是什么。。。一次机会

leng leng :

难道是派红包给你?~~~

打鼓 お! :

不是。。。是停止追讨红包。。。哈哈哈,我不想累坏我的好妹妹啊~用心良苦ing

leng leng :

你派了红包就永远没有这个烦恼了~~

打鼓 お! :

哈哈,耶。。。

打鼓 お! :

看来你没有兴趣做我的好妹妹 :P

leng leng :

你没有诚意当好哥哥errr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的诚意满满,就等你答应我的小小要求

leng leng :

可是你的要求没有诚意wer~

打鼓 お! :

我是真心地不想我的好妹妹到处奔波劳碌啊~。。。。

leng leng :

你明明就知道一个非常好的方法~~~

leng leng :

话说那天我喝韩国烧酒
不会呛呢~

魔鬼 飛飛 :

=.='' 韓國燒酒..

打鼓 お! :

我坚持在你结婚那天派

魔鬼 飛飛 :

你就快變酒鬼了~

打鼓 お! :

哈哈。。。你都没有跟你的好哥哥敬酒

leng leng :

我喝一点点而已~
他都不给我喝@_@

leng leng :

aiya ~ 你给我红包我就敬你酒~~

那天一看见韩国烧酒我就想起你了!!
多么有你心啊 还不赶快派红包~

leng leng :

不要坚持无谓的原则嘛~~~

打鼓 お! :

哈哈哈。。。耶。。。你讲我的原则是无谓的~哭ing

leng leng :

哈哈哈~ 派了红包才可以哭
赶快把眼泪吸回去~~~

打鼓 お! :

哈哈哈...出嫁那天吧

leng leng :

yiiii~ 我出嫁那天你要记得大哭啊~

打鼓 お! :

哈哈。。。你这么早呀

leng leng :

比你还早呢~ 真的是要有红包奖励奖励才行~~

打鼓 お! :

格格。。。我觉得你应该去学插花~:P

leng leng :

何出此言~

打鼓 お! :

哦。。。插花可以培养耐性~ =)

打鼓 お! :

我总不能叫格格去耕田。。。所以选择插花是最好的贵妇休闲课程了 =)

leng leng :

我要数红包~~

打鼓 お! :

数红包这种琐碎事儿就交给账房的小李呗~

leng leng :

我要亲力亲为~~

打鼓 お! :

难怪账房的turnover这么高,而且还常常不见银两。。。哈哈哈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来人的弟弟啊~来掌鸟人嘴~~~

打鼓 お! :

谁来的?

leng leng :

来人的弟弟~~

打鼓 お! :

那么就是你的弟弟咯?

leng leng :

错~ 是来人的弟弟~

打鼓 お! :

是谁?

leng leng :

来人的弟弟...

打鼓 お! :

给一个名字~

leng leng :

ermmmm 要问来人的妈妈~

打鼓 お! :

来人的妈妈是谁?

leng leng :

要问来人的爸爸~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他爸又是谁?

leng leng :

你派人去彻查吧~~

打鼓 お! :

派来人去彻查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