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3일 목요일

いさりび亭




today's lunch, to welcome a new colleague (3 May 2007)

댓글 46개:

Fei Cheng Yap :

拉头马。。~!!

szechyi saw :

肚子饿了~dinner time!

打鼓 お! :

哈哈哈。。。没有马wor~

Fei Cheng Yap :

现在流行阿~ ^.^

Fei Cheng Yap :

我去吃啦~!
i'll be back~~~!!!!

打鼓 お! :

现在流行马失踪~:P

hana shi :

where izit located?

打鼓 お! :

penang island, malaysia

im -who-im :

phew~~ 我吃饱了~ 饱饱~~

im -who-im :

是不是罗汉请观音??

ping ping :

我也是肚子餓了!
balitong有去pasarmalam嗎?

im -who-im :

没有哦~ lecture cancel 早回家没有去~ >"<

im -who-im :

明天 taman desa 有~ 拜六礼拜拜一 happy garden 都有~ 礼拜二 sripetaling~ 礼拜三 kuchai~

打鼓 お! :

是皇母娘娘开蟠桃盛会,各吃各

im -who-im :

做么老板没有请的.. >"<

打鼓 お! :

老板请假。。。你忘了吗?

im -who-im :

噢~ 我以为他只是迟来~ 通常老板都是来去无踪~ 哈哈哈

打鼓 お! :

况且要我老板表演七十二变(一毛不拔),还难过跟铁扇公主借芭蕉扇(铁树开花)

im -who-im :

那么36变就好咯~

打鼓 お! :

他是会迟到,但是过了一定的时间,就是没有到 :P。。。

打鼓 お! :

猪八戒娶媳妇,吃力不讨好。。。我老板是不会干这种吃亏事儿的

im -who-im :

yiii 我不懂要如何接~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hahaha...:P

ping ping :

哇!~
那麽多地方都有!~
可惜我應該每次都不能去>.<

打鼓 お! :

冰冰是说这家日本餐厅哪儿都有吗?

im -who-im :

那些只是我们家附近的而已~ 还有更多~ pasarmalam 无处不在阿~ 哈哈哈

ping ping :

就是我們家附近就有那麽多了~
呵呵~
鳥哥~我說的是pasar malam~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我比较喜欢 sripetaling 的~ 哈哈

ping ping :

我不知道哪裏是哪裏@@
昨晚我表姐載我回家的時候
只是換了反方向回家我就不知道是哪裏了!
哈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haha 慢慢你就知道了~ ^.^

ping ping :

哈哈~
應該需要一年的時間吧!~
我好不容易適應wangsamaju的路~
現在就離開>.<

im -who-im :

这里很小而以~ 很容易的~ ^.^

打鼓 お! :

嚟呃我~ :'-(

ping ping :

嘻嘻~
好吧!~
我回家咯!~
拜拜!~

鳥哥~我無厄你架!
係你自己無睇清楚啫嘛!~
嘻嘻

im -who-im :

白白~ 我得空时带你去吃早餐&pasarmalam~哈哈

打鼓 お! :

好啦。。。

你慢行~

鸡婆 屋 :

sushi sushi... i want i want

魔鬼 飛飛 :

朦朧~

黑人蓝保 老鼠 :

靠近那里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角头

黑人蓝保 老鼠 :

哦...难怪好像有看过啦....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就要请吃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请吃啊~~~

✖ weita ✖ :

角落头?

im -who-im :

你们两个请我吃~ 谢谢!^.^

✖ weita ✖ :

打包~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