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31일 목요일

当我跑过你人生的时候,请将我给绊倒

当我跑过你人生的时候,请将我给绊倒

因为

我想知道我这一生能够爬起来几次
我想知道我这一生能够输得起几次

珍惜生命中每一位配角
认识的,不认识的,
路过的,没见过的。
没有配角,主角的光彩是有限的

当我跑过你人生的时候,请将我给绊倒
虽然可能出境的秒数只是一瞬间
这就足够了

主角,让给别人呗

댓글 37개:

shan shan :

sofa wer~~

打鼓 お! :

婆婆。。。

shan shan :

做么???

打鼓 お! :

哈哈。。。你问你的老公仔吧~

鸡婆 屋 :

绊倒后,掉牙可不要怪我!!!

打鼓 お! :

哈哈。。。你还是留在英国吧

✖ weita ✖ :

当你在我前方时,我会在后方向你挥挥手~

im -who-im :

红包

lee 小花 :

WOW~~

鸡婆 屋 :

难以想象少了一颗牙的小鸟!!!

打鼓 お! :

小鸟没有牙齿~

打鼓 お! :

金牌小花。。。为何WOW?

鸡婆 屋 :

那。。啄可以了吧!!!怎样???

打鼓 お! :

哈哈。。。鸡婆,你的话很深~

鸡婆 屋 :

讲鸡话,难免有时鸟儿听不懂。。。啊哈哈

魔鬼 飛飛 :

=.='' 會痛wer~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要太过想念母鸡了~她在夏威夷立志做肯德鸡

kuok benny :

很有跌后站立的气魄~ =)

chang yee :

我非常乐意绊倒你~ 嘻嘻

Im NotShy :

结婚的时候千万别让人

poŖků oTäkũ © :

跳过~~~

我这里热到狗一样

toto 。 :

踢踢他~

vinci chin :

可不可以用车撞?。。。。

打鼓 お! :

呵呵。。。你是不是很想我升天? :P

魔鬼 飛飛 :

用飛機會比較好啦..!!!

打鼓 お! :

哈哈。。。我支持飞鸡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 謝謝..多點來光顧~

im -who-im :

i thk niaoren prefer Hebe to 撞him

Debbie Yang :

飛過

charris chin :

主角就这样让给别人?

打鼓 お! :

是不是你们想太远了~想太远了~

jon loi lo, jon loi lo~

哈哈

打鼓 お! :

黛比博士,很少看到你上gmail :-)

打鼓 お! :

飞鸡现在停在夏威夷,哈哈

魔鬼 飛飛 :

呵呵..我們有提供送貨服務的~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对自己来说自己是主角,对他人来说自己则是配角~~

打鼓 お! :

最近看一部日剧,我觉得男女主角不怎么样...但是却觉得男女配角的出现显得恰到好处,因为有他们,男女主角才能发挥光芒 =)

日剧

打鼓 お! :

所以这个是写给他们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