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5일 토요일

女人的眼泪

女人的眼泪
真的很deadly...

不用多
真心的眼泪

一滴就好了

第九号魔女's scene


댓글 45개:

小 航 :

男人的sofa...

im -who-im :

我的眼睛肿了 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一行吧...很少能有一滴眼泪的....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一行只是泪痕。。。不是泪滴 :-)

椰樹 特利 :

一公升的眼泪。。。。

Shawn ng :

流马尿。。。

poŖků oTäkũ © :

做么
你要买还是要卖?

打鼓 お! :

我还是卖I-fish...haha

打鼓 お! :

jiahe兄为何流马尿?

poŖků oTäkũ © :

这几天有没有sales?
我没钱了
拿钱来~

打鼓 お! :

你不是出海捕I-fish吗?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抓不到
有的话我早就补货给你了
自己去想办法

打鼓 お! :

看来我要出海了。。。

打鼓 お! :

请跟海龙王说不要吃我

Shawn ng :

香港人常说的。。流眼泪的意思。。

打鼓 お! :

所以我问你为什么哭?:p

Shawn ng :

---___--- 炸倒。。。
因为你有wii~~~

打鼓 お! :

背负着wii的使命。。。使我受累了。。。一直被轰炸。。。哈哈哈~

Shawn ng :

你就爽啦~ 鸟哥~如果你承受不了。。 给我背负吧。。。
呵呵。。。

im -who-im :

yii 我也愿意背负wo..

Shawn ng :

男女平等。。 买joystick去鸟哥家玩。。。multiplayer
呵呵。。

im -who-im :

hmm.. 很麻烦~ 不如叫鸟人派红包 一人一架~ XD

打鼓 お! :

你看,jiaher都懂得称呼我一声鸟哥。。。哈哈哈,:P

打鼓 お! :

目前有三个人会那样叫我。。。冰冰是第一位,爱德琳是第二位,jiaher是第三位 :-)

im -who-im :

excuse me.. i am 贵妃~

打鼓 お! :

突然间重听。。。哈哈哈

im -who-im :

大胆!!!!!!!!!!!!!!!

越来越放肆!!!!!!!!!!!!

>"<

打鼓 お! :

常见贵妃~

im -who-im :

为什么不是参见?

打鼓 お! :

哈哈哈。。。写错。。。参见,参见

✖ weita ✖ :

贵妃的眼泪,滴滴皆是金

打鼓 お! :

呵呵呵。。。那么微臣可就喜欢贵妃多哭点儿了。。。国库现在空虚啊~

正好她一哭就送来及时雨

im -who-im :

哇~~~~~~~ 飞豆出口成金窝~

鸟人鸟人~ 派红包~

im -who-im :

>"< 酱眼睛会一直肿!!!!

✖ weita ✖ :

小小牺牲,万民受惠~

打鼓 お! :

哈哈哈。。。举脚赞成~

im -who-im :

hng hng...!!! 你这个微臣!!!!!!!!!!! >"<

打鼓 お! :

ei。。。如果我的眼泪也是金。。。我不介意乱哭一场。。。哈哈哈

im -who-im :

眼睛很累的~ >"<

✖ weita ✖ :

旱灾靠晒你啦~

打鼓 お! :

还好不是天天旱季

im -who-im :

派你去拯救~

打鼓 お! :

:-)

Shawn ng :

鸟哥。。。 您是太监?
哈哈。。。

leng leng :

.....................求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