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26일 토요일

加勒比海盗3 - 在世界的尽头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Action & Adventure
老实说,我看到有一点MCC,可能因为没有用心看过第一集和第二集吧

不过还好,场面炸来炸去(rocket来rocket去的一幕)。。。哈哈哈

。。。谢谢两个人,我才有机会这么早观赏这部电影, hohoho

댓글 49개:

im -who-im :

这套戏还真多人约我看.. =.=''

打鼓 お! :

哈哈。。。去吧~可能加勒比海就是你的故乡

im -who-im :

=.=''' 没兴趣wer.. 红包海才是我的故乡

打鼓 お! :

红包海在格格那边~她偷偷收起来了

im -who-im :

我看是你把它藏起来吧!还不交出来~!!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怎样看到?

im -who-im :

怎样看~ 用眼睛看啦~ 不然用鼻子看啊? =p

打鼓 お! :

用心眼看会比较准一点。。。嘻嘻

Eukki 艺频 :

甚麼意思 MCC?

打鼓 お! :

mong cha cha~

Eukki 艺频 :

阿哈哈~ oic ..... 我也想去看哦!

打鼓 お! :

:-) 去咯

Eukki 艺频 :

no willing to watch movie alone wor~

leng leng :

我在找红包海的航海图
鸟人你赶快把它交出来

im -who-im :

格格你又要想办法对付顽固的鸟人了~

leng leng :

每次都费劲脑力 害到我很饿 #%^*&*(

im -who-im :

鸟人加大红包我们去吃饱饱~!!

leng leng :

早知道他违规停车我就去扮警察抄他牌 哼哼!

im -who-im :

我们可以寄张罚单过去给他~ 哈哈哈

leng leng :

你有没有鸟人的地址?哈哈哈~

im -who-im :

eeeee................... 可以叫你的好朋友帮个忙~ 哈哈 =p

leng leng :

我的好朋友啊~
很久没看见他了~~~

im -who-im :

难道又是鸟人把他藏起来了?O.olll

打鼓 お! :

哈哈。。。我刚刚跟你的好朋友出去吃tomyam friend rice

leng leng :

没有约我~~ 恨~~~~~

打鼓 お! :

有。。。我有多叫一碟。。。哈哈哈,但是等你等到吃完了,你都没有出现,所以就打包了~

leng leng :

好朋友在,竟然有打包的时候?!!!!!

leng leng :

鸟人鸟人下次你也要请我吃tomyam FRIEND rice wor ~
来~勾手指 ~~~ :p

打鼓 お! :

你来啦。。。下次我带你和熊少去吃德国人煮的德国餐(住家式)。。。应该是德国人 :P

打鼓 お! :

打包空气回家。。。哈哈

我专门去山卡拉的地方吃的。。。所以那边空气好 :P

leng leng :

好吸引!!!我吵一下他看看~~

打鼓 お! :

吃完过后,红包的事儿一笔勾销

leng leng :

纳入考虑范围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一定要答应~

leng leng :

等我能去再说吧~~~~~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可以反悔

leng leng :

啦啦啦~

chang yee :

还好啦~ 这局有点傻。。。elizabeth 去那里找酱美的洋装??我朋友说到最后还说了10年后他们相见还带了个孩子。。。真的吗?不懂哩~

打鼓 お! :

答:
1. elizabeth去服装道具部借
2. 那个孩子开始出场,结尾也出场,来个有始有终 =D

vivi leong :

有10年后出来相见咩?

打鼓 お! :

是,十年才能见一次面

vivi leong :

我知道。。
但。。最后有带孩子小孩出来的画面吗?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讲到几时才带我去吃???

魔鬼 飛飛 :

有...但很多人沒有看到..!! 因為一出字幕你們就跑人了..!!

魔鬼 飛飛 :

他在出了一半字幕才跑出哪個畫面的..

黑人蓝保 老鼠 :

看来又有续集了.....

vinci chin :

我等了很久一下。。。。还注意到digital artist的人数超多!!!但就是没看到那幕。。haiz...

vivi leong :

=.=
浪费钱了~
我看完这戏的时候都3点半了~
累死了,一出字幕不散人才怪阿~
哈哈哈哈哈。。

chang yee :

对咯,我看完都12点多了,学校大门门限都到了,不走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