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27일 일요일

25 - 27 May 2007

25晚 大约傍晚6点起程,然后去到Kelana Jaya已经是10点多了,等了一下子,在车里面小休,之后就跟璇到MCD吃东西,只有我吃。。。很奇怪

之前,因为预知身心疲累加上不识bkt kemuning的路线,所以谢谢璇的收留。。。我平安的过了一夜,应该不算白住吧,我帮璇修电脑,可是电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性,看到我竟然不发脾气?呵呵,所以到头来就是什么也没有做到,就连拿上去给她看的DVD她都没有时间看,迟点让我convert to rmvb再send link :-)

*隔壁邻居没有开爬地。。。所以没有机会见识到他们的吵

第二天(26 may),约了ken在KLCC,十一半点就开始要上路,突然电话响,接到美贞假扮OCBC credit card exec的电话。。。第一句就是“请问你是鸟人先生吗?”。。。哈哈,感觉好奇怪。。。

赶紧出发,却忘记掉ss2怎样走,在里面塞了一下子车,就sms ken说会迟点到。

到了KLCC,所有的parking lot都full,已经是12:30了。。。所以随便就找一个人停我也停的位子,然后就跑向KLCC的喷泉方向,一路上call ken or miao miao,试了一两次,都没有人听,呵呵,后来终于找到ken,然后就去burger king吃午餐。(miao miao工作,所以缺席)

接着讲了一些话,我们就一起去参观书市。。。踏入大门,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置身在儿童部,好多儿童读物啊。。。跟去年很不一样,我想找的书,看来没有多大希望,就酱子从前面走到后面,走完,出场。。。那时候也赶着去one U,所以就先告辞。

途中,捐了rm10。。。小插曲

一直往前走,突然又收到早琴的sms(之前是入场的时候),问我在哪里?呵呵。。。抱歉,我差不多要走到停车的地方了,下次再见,读书愉快 :-)

电话开始没有电,原本想先找朋友借电re-charge,后来还是直接去了one U。

在one U停车场,我兜了也蛮久一下,终于在遥远的一角,发现新大陆,停车就往下走。。。还不错,原来还是比较早到。。。由于电话不是很有电了,所以就在公共电话亭打了个电话麻烦她们来one U popular会合。。。在one U popular看到一本书,但是没有买,在one U popular旁边有一间电话店,要跟他借电re-charge,他说没有,算了 =)

他们到了,就去吃东西,benny & meicheng在打球,所以我们就在old asia吃东西。。。我只是喝。之后他们来了就转移征地,去chatterbox,和carmen & kenny会合。

讲一下,坐一下,差不多时间了,就去戏院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三个小时。。。之后他们去oug steven corner,我得载妹妹,所以不好意思,对不起放了他们鸽子。

回到bkt kemuning,很远啊。。。哈哈,真的很远,不过却认识到一个新地方。进了房间,不久就睡了。。。到天亮

隔天,去serdang搬东西,然后顺便吃点心,要走的时候才知道是第一天营业。。。呵呵

吃完,我启程回槟城,时间应该是9点多,1点多到槟城。

下午没什么特别,吃了腊肠鸡饭+菜尾。。。菜尾汤很好喝 =),晚上看到strawberrygal的留言,问choy要了她的电话,打给她才知道原来要回怡保了。strawberrygal,以后下来找男友也顺便跟我们说一声hi啦。

晚餐还是要吃。。。就跟choy去到三卡拉吃东炎炒饭。。。哈哈。。。那盘小白菜炒杂,好吃。(http://wingcom.multiply.com/photos/album/206)

就这样子。。。过了三天,没什么特别 :-)


댓글 55개:

Im NotShy :

sofasssssssssssssssss

Im NotShy :

bukit kemuning nearby my place

jiahui chooi :

strawberrygal这个名字很熟悉~~

Im NotShy :

long time nvr appear liao

打鼓 お! :

hahaha...sometimes she will post her china trip photo...she is a tour guide now :-)

打鼓 お! :

next time i find out how to go to your house from bkt kemuning :P

fierce momo +__x :

好充實

天使 安琪 :

oso near my sis' place.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叫我CHOY好像很怪似的....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CHOY~~~~~~!!!!!!!!!!!!!! dai kat lai si~!!!!!!!! =p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
應該叫老闆~

toto 。 :

滿滿的~

vivi leong :

你们在1u看戏?
好才我没去咯~

打鼓 お! :

不然叫你alex咯。。。叫老板浪费gas...都没有epf

打鼓 お! :

你不想见到我们?哈哈

还是要把热狗王子收起来 :P

phaik tan :

"迟点让我convert to rmvb再send link :-)"
can u do the same thing for the Sg movie? hehe

打鼓 お! :

:-)

leng leng :

有没有好看的连续剧介绍?~~

魔鬼 飛飛 :

ah fi..你在哪裡啊??

打鼓 お! :

等你介绍~

leng leng :

在你心里..................

leng leng :

花样xxxx你有没有看?

打鼓 お! :

要咩。。。现在天天听radio都有播一小段,呵呵

leng leng :

哈哈哈~ 好像很多人看
如果好看的话我就dl啦~

im -who-im :

花样xxxx 台湾那个阿?

打鼓 お! :

我现在比较向往日剧和韩剧

那天看pirates看到一套泰国电影。。。鬼片叫sister吧。。。应该不错。。。想看看 =)

打鼓 お! :

雪梅看到吴尊会害羞。。。哈哈哈~

打鼓 お! :

皇室应该要有尊严,好像很多人看然后看。。。没品。。。哈哈哈~

im -who-im :

ahfi 8tv 有播~

leng leng :

吴尊吸引不到我 除非是...

im -who-im :

我已经被吴彦组吸引了~ 哈哈

leng leng :

我要dl啦如果好看的话~

im -who-im :

我觉得~ ok而已

leng leng :

我的王子~~~~~

打鼓 お! :

是谁?是谁?

打鼓 お! :

来人。。。把姓王名子的人给找出来~

kuok benny :

klcc 我见到方太(香港)~~

leng leng :

我的王子是信君!!!!!

打鼓 お! :

来人说信君找不到,先用信差顶住 :p

leng leng :

不可以~~ 信君~~~

jiahui chooi :

sorry信君是我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给格格信差~

poŖků oTäkũ © :

我的电脑在你走后又开始对我残忍了~~

隔壁的黑人这几天出奇的乖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把你的电脑寄给我吧

黑人竟然不唱歌。。。神奇wor

poŖků oTäkũ © :

黑人不是不唱歌
只是你在的刚好那天他们应该不在家

打鼓 お! :

回非洲了,毕业了哈哈哈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我星期六下午很少去1u的~

poŖků oTäkũ © :

你的headshot好像在画fu 叻

打鼓 お! :

哈哈。。。写什么你看得懂吗?

黑人蓝保 老鼠 :

吾乃顕斌

poŖků oTäkũ © :

大便,这样也可以让你看得出

打鼓 お! :

他都知道了。。。不算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几时知道???我是看字形才知道的....

打鼓 お! :

你不是知道我的真名吗?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只知道你叫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