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2일 수요일

一天的事迹

刚刚打开公司的依妹
结果是如我所料
看来明天也是一样咯

雨,下着,倾盆大雨
雨从窗户给泼了进来
好像要跟我分享雨的世界

电脑依然播放着梁小姐的歌曲
魔女由熙仍然停播在第八集
~勉強~仍然进行了一整天

在你身上流动的河时不时奏起
那清脆的舞剑声从白色的电盒传出
原子笔也飞舞地留下了很多笔迹

하늘일과
一天的事迹
有点小咳嗽的征兆


댓글 61개:

im -who-im :

吃早餐 吃早餐!!

toto 。 :

雨季來了~

✖ weita ✖ :

AH ba~~

✖ weita ✖ :

AH to~~

im -who-im :

ah va~~~~~

im -who-im :

niaoren is ah com~

Fei Cheng Yap :

rain drop is falling on my head~~♫

toto 。 :

哈哈哈哈~ 阿巴~ 窩愛死tis name~ yeah~

toto 。 :

~~♫ rain~~♫ rain~~♫ rain~~♫

Fei Cheng Yap :

totolee不要学人家唱歌啦~!!

toto 。 :

一擠唱啦~!!呵呵呵~ 樂也~

Mint Tan :

吃琵琶膏~~

Fei Cheng Yap :

人家唱先的~!
给我一个人唱~!!!

rain drop is falling on my head~~♫
rain drop is falling on my head~~♫
rain drop is falling on my head~~♫
rain drop is falling on my head~~♫
rain drop is falling on my head~~♫
rain drop is falling on my head~~♫
rain drop is falling on my head~~♫

toto 。 :

woo~ ~~♫ lala~~♫

woo~ ~~♫ lala~~♫
woo~ ~~♫ lala~~♫
woo~ ~~♫ lala~~♫
woo~ ~~♫ lala~~♫

i'm backgorund singer lor..~ u lead singerlor..~

woo~ ~~♫ lala~~♫
woo~ ~~♫ lala~~♫
woo~ ~~♫ lala~~♫

im -who-im :

咳嗽~ 南北杏炖苹果雪梨无花果~~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
好~!
你是合音的~!

im -who-im :

toto-cheng 合唱团~

Fei Cheng Yap :

layout for myspace

toto 。 :

woo~ ~~♫ lala~~♫
woo~ ~~♫ lala~~♫
woo~ ~~♫ lala~~♫
woo~ ~~♫ lala~~♫
woo~ ~~♫ lala~~♫

Fei Cheng Yap :

rain drop is falling on my head~~♫
rain drop is falling on my head~~♫

toto 。 :

on my head~~♫~~♫
~~♫

on my head~~♫~~♫
~~♫

Fei Cheng Yap :

yeah~~~♫♫

toto 。 :

yeeeeeeeeeee~~~♫♫ ahhhhhhhhhhhhhh~~~♫♫

Fei Cheng Yap :

oh~~~~~♫♫

Fei Cheng Yap :

Images for your blog
加上dancer~!!

toto 。 :

cannot sing lah~ O TT O

Fei Cheng Yap :

Animation Miscellaneous Images
哈哈哈哈哈哈~!
我赢了~

im -who-im :

hahahahaha 鸟人竟然没有被你们吵醒

toto 。 :

=_=!!!!

Fei Cheng Yap :

鸟人因该是在欣赏我们唱的歌吧~! 哈哈哈哈哈~!

toto 。 :

鸟人醉了~

Fei Cheng Yap :

hahahahahaha

imbecile stephy :

你们很无聊也!

=.="

鸡婆 屋 :

飞过鸟!!

charris chin :

鸟人的家几时变成演唱会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鸟人去拍拖了....哈哈哈哈哈哈

im -who-im :

haha 和谁阿?

黑人蓝保 老鼠 :

WII跟WANG WANG....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在辦公室。。。老闆好像沒有來wer

打鼓 お! :

難怪我沒有依妹

打鼓 お! :

還有謝謝toto-cheng合唱團。。。昨天你們的歌曲伴我入夢鄉。。。(嘔)

im -who-im :

哈哈哈 wang wang..!! *鸟人会生气的* >"<

打鼓 お! :

賣票那一天

im -who-im :

如果有的话..?

打鼓 お! :

這個。。。hmmm,等我學會讀我老闆的腦電波。。。我再告訴你

但是每次收到老闆的依妹都不會是好事兒

im -who-im :

haha 那很好啊~ 没有收到 email~

ping ping :

吃午餐吃午餐!~

im -who-im :

冰你那么早吃午餐?

toto 。 :

呵呵呵呵~ 不謝~ 不謝~ 嘔多點~

打鼓 お! :

我要像对穿肠那样“呕心沥血”。。。哈哈哈~

toto 。 :

要那么腥 ~?

打鼓 お! :

其实可以不用。。。但是导演还没有喊cut...身为一个专业跑龙套,我还是要演下去

toto 。 :

好个专业的~

阿魚 giamm :

我想起一首歌~
kiss the rain ~

ping ping :

啊哈哈哈哈哈
胃口大了!

魔鬼 飛飛 :

小心身體~

打鼓 お! :

not bad :-)

打鼓 お! :

谁胃口大了?

ping ping :

我!
嘻嘻
走人~

打鼓 お! :

呵呵。。。当然会

Alger Ling :

하늘 일과.. (날씨 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