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3일 목요일

管理層的素質


管理層的素質


1.誠實-騙子
2.聰明-愚蠢
3.勤力-懶惰

從1,2,3個別選出一個答案
湊成三個答案為一體的組合
哪個是最差的管理層?

*注:沒有答案,自由發揮




댓글 86개:

Vincent Cho :

聪明和愚蠢带动一切吧?

Fei Cheng Yap :

很难选~!!

Fei Cheng Yap :

勤力-懶惰

Fei Cheng Yap :

不行不行~
聰明-愚蠢 比较好~

ping ping :

全部都是~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之前可能我的指示不明確。。。我稍微修改了。。。請各位再過目

ping ping :

騙子+聰明+懶惰

im -who-im :

诚实愚蠢懒惰

Vincent Cho :

诚实愚蠢懒惰

Debbie Yang :

騙子
聰明
懶惰

Fei Cheng Yap :

没有一个是好的管理層~

kuok benny :

number 1~

Im NotShy :

騙子
聰明
懶惰

打鼓 お! :

請選三個湊成一個組合~

imbecile stephy :

騙子-懶惰!

窝也想变这样~
哈哈哈~喂!

清醒点!!!

这个不落格一定是在诱惑窝,做不道德的东西!
一定是~

打鼓 お! :

管理層沒有一個是不能不提防競爭對手,然而請每項各選一個湊成一個組合說是你心目中最差的管理層

打鼓 お! :

請每項各選一個,湊成一個組合,謝謝參與

imbecile stephy :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一定是在教坏我!!
坏人!! >_<“
不要逼问哦~

Fei Cheng Yap :

騙子
愚蠢
懶惰

是不是这样?

imbecile stephy :

不要听他的,他在教坏你!
^^

打鼓 お! :

謝謝參與,你的理解正確~

打鼓 お! :

小鬼公主。。。幹嘛撒嬌了?:P

imbecile stephy :

哎哟~

你中毒了啦!!

没得救了
唉~~~

Fei Cheng Yap :

我怕我会教坏他~ ;p

imbecile stephy :

很好~
酱你就对啦~

干得好!!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對。。。cheng cheng會教壞我。。。她會教做我貼圖王子。。。哈哈哈哈。。。(嘔)

imbecile stephy :

窝那有~

遭!!我不可以跟坏人讲话的~
会中毒!
不行!!!!!!!!!!!!!!

打鼓 お! :

小鬼公主,我跟你素未貌面,無怨無仇。。。怎麽?你咒我了~

Fei Cheng Yap :

你是贴图公主~!!

imbecile stephy :

OH~
原来两个都是坏人~

下次窝要小心提防~
呵呵 ^^

我不要做贴图公主啦!口以换别的吗? 嘻嘻 ^^
我也不是在咒你~只是诚实。实话实说罢了哈哈~

打鼓 お! :

我假假地也是拉曼生。。。大家應該同聲同氣才對呀~

打鼓 お! :

貼圖皇后是在說我。。。不是小鬼

Fei Cheng Yap :

拉慢生, 哈哈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我知道~

可是她好像也在对窝说咧~


呵呵!拉面生~

>,< 搞笑!

打鼓 お! :

我是tar(大)學生。。。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呵呵~

解释等于掩饰~

^^

Fei Cheng Yap :

我没有对着你说,
我写出来而已。 ;p

imbecile stephy :

哦~
也对!嘻~

用词不当!
你是写不是对着窝讲!

可是还要加一个是...对着写
^^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卡納塞..!!

魔鬼 飛飛 :

拉麵生~

imbecile stephy :

(大)學生哦~

了不起~

imbecile stephy :

拉面很好吃的哦~

下次要尝尝 ^^

魔鬼 飛飛 :

恩..好啊...但是那一家啊??

打鼓 お! :

請選擇

魔鬼 飛飛 :

騙子
愚蠢
懶惰

imbecile stephy :

窝也不知道~
可是........
最好就找个人请~
你说对不对啊? ^^

那个死命问请选择的就最好不过了~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祖孫..請吃拉麵~

Fei Cheng Yap :

鸟人今天很可怜,
但是很搞笑~!!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比wasabi還要嗆~哈哈哈

打鼓 お! :

知道可憐就要派紅包慰籍我弱小的心靈

imbecile stephy :

你看你看~
我就知道他会扯东撤西的~

Fei Cheng Yap :

你做拉面先~

打鼓 お! :

我可以老闆娘煮拉麵。。。但是錢就讓小鬼來付。。。

imbecile stephy :

唉~
关我什么事啊?
我只是建议而已啊~

顺便讨个吃罢了~

魔鬼 飛飛 :

窩剛吃飽~

打鼓 お! :

學妹請學兄,應該的~:P

imbecile stephy :

噢~
是吗?
那...我请你去~
你付钱啊~
你这个主义不错也~

打鼓 お! :

你請得動我才來説 =)

imbecile stephy :

哦~
原来是残障人士,行动不便啊。
不要紧,现在社会上有样东西叫轮椅的
这样东西可以推这你走~
酱你就可以动啦~
别这么沮丧!

嘻嘻^^

ping ping :

卡納賽!
做麽有醬多公主的?!~

魔鬼 飛飛 :

你現在才知道嗎..!!

打鼓 お! :

幹嘛,今天禦膳房讓冰冰公主吃了姜醋雞嗎?:P

ping ping :

早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后宮的生活是很複雜的

打鼓 お! :

你買我坐~

imbecile stephy :

谁跟你讲我是住在后宫的啊?

我可是住在”天堂和地狱“之间的!

imbecile stephy :

医院好像有得借~
我试试借给你~

真可怜!

✖ weita ✖ :

騙子,聰明,懶惰~~

打鼓 お! :

”天堂和地狱“之间的后宮咯~俗稱-凡閒

打鼓 お! :

我得去datacenter了。。。各位慢慢聊唄

Fei Cheng Yap :

小鬼很厉害哦~

imbecile stephy :

ah hahaha....
不要酱夸奖我啦~
会害羞的~

椰樹 特利 :

自认誠實,聰明和勤力的管理層

打鼓 お! :

何谓自认?那么不自认时其实它是什么样的管理层呢?

魔鬼 飛飛 :

騙子, 愚蠢, 懶惰的管理層~

leng leng :

愚蠢,勤力,誠實的管理層

im -who-im :

ahfi ahfi..!!!

打鼓 お! :

参见格格。。。格格不辞劳苦的放逐自己到狮城打猎,可有什么收获呀?

leng leng :

收穫一點點 :p

leng leng :

balitong balitong~~~

toto 。 :

one leg kick~

Fei Cheng Yap :

小春子??

kuok benny :

誠實, 愚蠢, 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