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5월 13일 일요일

呼啦呼啦嘿


这两天都在找
就是找不到

呵呵~真是的





呼啦啦,呼啦啦,呼啦呼啦嘿~!

댓글 48개:

傻猪猪 琳儿 :

=.='' 不 明

D-rulez yeon :

格格偷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错,一定是格格偷了。。。~

im -who-im :

找不到 找不到~~

派红包~ 就找到了~~

魔鬼 飛飛 :

=.='' 窩也要呼啦呼啦~

✖ weita ✖ :

hahhahahaha~ so cute pig

imbecile stephy :

要减肥啊??
哈哈~

Fei Cheng Yap :

匪夷所思~~~~

poŖků oTäkũ © :

你要找什么?

imbecile stephy :

他要找呼啦圈照片里的那种~

还蛮难摇的那一种~
哈哈~

kuok benny :

捉没球~

打鼓 お! :

哈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哦~~~~
反正呼啦圈对我来说都是很难摇的
所以我的是大轮胎

imbecile stephy :

还好啦~
我也是大轮胎啊~

但是,我也会摇、抓到重点就会鸟啦、~

打鼓 お! :

那么抓到轻点是不是会飘?。。。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III
做么你讲话很深奥
什么叫做"抓到重点就会鸟啦"?

打鼓 お! :

鸟 = 了。。。:P

poŖků oTäkũ © :

=.=III
oh shit
你们同一个星球来的吗?

打鼓 お! :

她解说过了。。。所以我才知道。。。顺便介绍

她是小鬼公主

poŖků oTäkũ © :

为什么要叫小鬼?

打鼓 お! :

这个你要问她。。。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她不见了

imbecile stephy :

哈哈~
没有不见~

小鬼是朋友说的~
因为他们说我鬼点子多多worr~

至于公主嘛~
这个是wingcom 加的

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这个嘛~

不是会飘~
而是会掉!

poŖků oTäkũ © :

那么七月半你会很忙吗?

imbecile stephy :

这个麻~
要看有没有人来拜我罗~
没有的话什么都没得吃很惨的~

到时是变饿鬼罗
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哦,你要什么报梦给我
我叫阿鸟烧给你

imbecile stephy :

哈哈好的~
下面也需要红包的~

快叫他派给大家
我指的是真金白银哦

还有是派给红包党,几听者,看者都有分~

求求你啦~鸟人

poŖků oTäkũ © :

哇~~
怪不得鸟人说最近很穷
原来那么多人追讨红包

imbecile stephy :

他!!!!
那里穷??

每次我们都讨不到...
很不甘心也~

打鼓 お! :

我是真的穷了~

toto 。 :

fu yo~

imbecile stephy :

haha...Fu yo?( 富有)
u wanna mean he is rich also leh?

阿魚 giamm :

什么来的? =.='''

poŖků oTäkũ © :

通常讲自己穷的人其实是很有钱的。。。。

阿魚 giamm :

不用教书啊你今早?

打鼓 お! :

你常常都说自己穷的~

poŖků oTäkũ © :

我其实是101个例外的
阿鸟我burn到了
谢谢
muaks~


阿鱼我今天睡不醒骗mc

阿魚 giamm :

哈哈哈哈哈哈,够力~

poŖků oTäkũ © :

今天来不及了
明天才找你吃饭
老实说...我对幼稚园的工作sien了~~

阿魚 giamm :

这么快就sien 了~

打鼓 お! :

不用客气。。。我要I-fish一只,哈哈哈

打鼓 お! :

可能孩子们太乖了。。。她没有得发挥她的功力。。。所以sien了。。。呵呵

阿魚 giamm :

哦,对hor~ 没有挑战性了~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别去找它,它会自己跑出来~~

poŖků oTäkũ © :

=.=IIII
孩子如果不会做但是乖的话我还可以慢慢教
最讨厌的是那种会做但是不专心的
那天我都快被气到呕血
告诉他们题目是出关于past tense
妈的,答案出来给我都是present tense
他们不是不会做
而是乱做!!!

imbecile stephy :

老师~

哇~~~~~
这个老师会骂“妈的”
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哈哈
这个老师什么都不会
就是粗口一大堆
我是比较in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