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18일 토요일

第13届 金锋奖

阔别了金锋奖也有两三届了却我又出现在第13届金锋奖的会场中

这一次的出席所见和前几届的比赛有多少差别,人潮不再那么的汹涌澎湃,人潮不再是有票没位子坐。。。缺乏了观众的参与,想必是大大小小的活动现在面对的最大挑战。

这次的观摩赛当中,的确有很多水准很好的创作,唯独是部分演唱者无法真真正正地表达歌曲的感觉,有在场的朋友都应该晓得。。。

整体来说我觉得《尔虞我诈》,《三份寂寞》,《不再》,《阴霾》,《Bossa California》,《拥抱》都很有特色。。。

冠军就落在《三份寂寞》的手中,实至名归。。。迟点或许有片段可以供公众欣赏,期待~

以下是《北工站》的网址。。。
www.ngc.org.my

《北工站》明年将会庆祝他们成立15周年庆,而他们一直坚持承办的《金锋奖》也将会迈入第14届。。。虽然他们缺乏大量的经费,不过幸得个路音乐爱好者的资助,得以一次又一次的从困难中走了过来。

我想明年我会出席。。。希望大家都会更加进步~还有两位主持人,你们也加油了,看得出你们很努力,只是。。。呵呵~


댓글 16개:

Im NotShy :

什么来的?

Shawn ng :

舞台剧~

打鼓 お! :

歌曲创作比赛~

北工站是北马非常活跃的歌曲创作团体~

打鼓 お! :

是歌曲创作比赛

Im NotShy :

是不是公开赛?人人都可以参加的啊?

打鼓 お! :

是。。。自从去年就是公开赛~

打鼓 お! :

什么牛鬼蛇神都可以参加~。。。一组最少要三个人(包括乐队)。。。呵呵~

Im NotShy :

叫他们写歌我去唱啦!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haha...找人吧~

Shawn ng :

geng wor~~ ~~~ 13 years oledy~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居然没回母校....跑来见情人.....你这个不孝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母校的活动在早上到中午。。。这个是晚间的比赛

黑人蓝保 老鼠 :

哦...原来如此....

Im NotShy :

sodeska

打鼓 お! :

明年不知道主持人有没有机会报告。。。来自KL的lisa为我们带来XYZ歌。。。:-D

Im NotSh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