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5일 일요일

我行我竖(15) : Bugis 下半场

我行我竖 : Bugis 下半场

“好,我这就下来”,我回复了李金娜(regina)的简讯。。。

左往右望,在citibank promotion counter那边我看到一位粉红女郎,虽然没有100%确定那是李金娜小姐,但是却也没有其他小姐会那么“乖巧”的站在一个“中心点”动都不动。 我拨了电话给她。。。

“halo,你是不是身穿粉红上衣的那位,看到我吗?我就在你对面。。。“,我像她招招手示意,就这样子我就和最早到的李金娜会面了,基于还有点时间,我们就一起走到国家图书馆,其实那是李金娜的主意。。。

路途中都是说些有的没的,我们到了国家图书馆正门口,不说不知道,原来它也蛮大间。李金娜问我要到那一层楼去,我就说带我去看看有韩国书籍的那一层吧,可是事与愿违,最终李金娜带我到她常常去寻找资料的那一层,应该是第八层楼

国家图书馆的电梯符合“绿化”标准,没有人使用的时候就停着不动,当有人靠近的时候就开始启动。我们就这样子一层一层楼顺着上,途经一层类似音乐厅的地方,可惜却没有表演,在往上一点,有一座空中阁楼式的开放空间,有一位外籍小姐在那边作画,非常写意~我们在那一座空中阁楼谈了一会儿,顺便也扫描了新加坡建筑物的规划就前往第八层楼去。

安放好李金娜的背包,我们就一起走进去第八层的“藏书阁”,里面都是读书人还蛮多的。走到尾端,我看到一架电脑,就顺手打了korea这个字,搜索到的纪录却不符合我想看的所以就作罢,刚好YY也来电了,let's go...

才离开国家图书馆的正门,天阴阴,开始下起绵绵细雨。我问李金娜,她的“百宝袋”是否有雨伞。。。结果我们被逼淋一小段雨,因为她忘了带~无所谓,我淋淋雨也好~只是恐怕雨滴会破坏李金娜的头发。。。呵呵

到了Bugis的电影院前面,在我们后面出现的就是Vincci兄啦,没想到他也到了,其实他就一直跟在我们后面,却默不作声。。。嘻嘻,名副其实的“狗仔队”。等YY也到了我们就一起商讨要去哪里吃晚餐。起先我还以为他们要看戏~

走、走、走,到处走,我们还是不知道要吃什么。。。不想吃西餐中餐的我最后终于得到大家一致的同意,来到一家叫做星岡(Hoshigaoka)的日本餐厅,我们四个,两男两女就在那边享用了一顿丰富的日本餐~

当然,有随身携带相机的朋友就是一面吃一面拍。说着说着,吃着吃着,时间过得很快,餐厅也越来越热闹。在这里再一次感谢vincci做东。。。我的那一份'定食'很好吃,我忘了它的名字,却不会忘记它的味道~

日幕垂帘。。。繁星高挂~时间大约接近八点半~

Bugis 下半场(完)

上一篇 - 我行我竖(14) : Bugis 上半场
下一篇 - 我行我竖(16) : 夜游人

댓글 62개:

im -who-im :

bugissssssssssssssss

Im NotShy :

死八婆你的手脚明明比我短!为什么跑比我快!!

raymond chan :

hahahahaaha...

打鼓 お! :

呵呵~

raymond chan :

wii~ing??

im -who-im :

走捷径的mer~~~~~

raymond chan :

泥沙, 你忘了ah ba会滚的嘛。。~!!

hahahahahahahaha ...~!!

Im NotShy :

是hor,忘记了tim.....luk 来luk 去

im -who-im :

没办法啦~ 天生手脚不够长~ luk比较快mer~~

打鼓 お! :

yes...just finish a 30minutes session :-)

raymond chan :

what are the games u have now??

打鼓 お! :

hmmm....
1. wii sports (must have)
2. wario (must have) - finished by me
3. naruto shippuden (this one can play for fun) - finished by my bro & I
4. dragon ball (this one can play for fun)
5. paper mario (must have)
6. zelda - princess twilight (for those that like RPG) - finshed by my bro
7. red steel <-- this one sux...
8. rayman - raving rabbits (this one can play for fun) - finished by me
9. fire emblem - play half way, cannot understand the japanese so stopped
10. trauma center - second opinion - perform operation game, not bad
11. cooking mama - can play for fun, chop, cut, slice, fry, cook...etc.
12. alien syndrome - playing, not that interesting, abit bored
13. resident evil 4 - kinda eerie to me maybe I dont like to play long game liao
14. dragon quest - kamen queen and the mirror city (downloading)
15. mario striker charged (downloading)

raymond chan :

cooking mama....~!

i am playing the ndsl version..~!!

打鼓 お! :

ndsl???

打鼓 お! :

ohhhh~....the portable device

raymond chan :

yes..~!!

打鼓 お! :

the dishes are kinda little le...just cook a while then can finish the game liao...hohoho~

raymond chan :

no wor....

ndsl wan got a lot la..~!!

raymond chan :

but maybe u are used to playing game la..`!!

i am not used to it so till today i stil havent finish..`!!

kuok benny :

开始看到"李金娜"以为是韩国人~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她是“韩国人”。。。哈哈哈

Shawn ng :

ur gf ah? bird bru...

打鼓 お! :

your head...hahaha

打鼓 お! :

i think wii edition just less than 20 dishes le...~how many nds version has?

shan shan :

ding ding dong dong 我来了。。。。。。。

Shawn ng :

my head~~~~~~~~~~~ huh???
u make my hungry, i wan angpao...

打鼓 お! :

hahaha...eat yourself

Shawn ng :

make me... wrong type, too hungry...

Shawn ng :

someone ringing the bell...

打鼓 お! :

still...eat yourself :-)

打鼓 お! :

欢迎光临

shan shan :

那晚好像是星期三哦~~

Shawn ng :

no~~~~~~~~ u r eldest...
send char keow tiaw with DHL...

shan shan :

vinci有sms我。。。

打鼓 お! :

对~还是写到星期三傍晚而已 =P

打鼓 お! :

makanan akan menjadi basi la...abang jiaher

shan shan :

他还说有下雨。。。问我要不要来。。。。

raymond chan :

how much i cant remember..bt definitely more than 20 dishes..~!

shan shan :

这间图书馆的地上有很多飞婆婆的脚毛。。。。。

打鼓 お! :

凡走过必留下脚毛。。。~

Shawn ng :

basi pun makan... tak peduli...

打鼓 お! :

by any chance you can download new dishes?

Shawn ng :

凡走过必留下脚毛和鸟毛。。。

raymond chan :

wingcom, i don know where to DL game la..~!

even if i know where to DL..uicant do it ...Mac cannot BT la..~!

all the game are from colleague...he copy it to my micro sd card..~!!

im -who-im :

raymond raymond wii got ur game wo!! rayman!!!

raymond chan :

i have that game la...but pc version la..~!!

this "rayman" game is more than 10 years d..~!!

raymond chan :

rayman first started from pc....

wingcom the gaming expert..am i right??


打鼓 お! :

i know liao, ray, the receipe need to unlock one...hahaha...I am trying to unlock all of them now~not thru download

打鼓 お! :

yes yes, rayman started on pc, but this rayman is not about scroll shooting...it is like puzzle breaking, hoho, quite fun especially the racing mini game

im -who-im :

saya taktau ma! last time i only play mario~ and very fast game over!! hahahahahaaha

打鼓 お! :

told you dont jump into longkang liao...mario.~!!! haha

raymond chan :

i also got the classic version mario in my ndsl..~!!

i can only play classic game..~!

all those new game i don know how to play at all.~!!

wii is the revolution for gaming..~!
i will get one whn i am back for good..~!!

shan shan :

saya tak main game pun...

raymond chan :

ur cucu also the same....gaming idiot..~!!

shan shan :

哈哈哈!!! u r not idiot la... if u idiot then I'm idiot of the queen lor... mauhahahahaha~~

raymond chan :

we are the gang of idiot..`!!

muahahahahah..`!!

shan shan :

bugis talk until idiot geh~

raymond chan :

??

shan shan :

hahahahha....

jiahui chooi :

哇~~好像很好吃!!!!

打鼓 お! :

呵呵。。。是简直~

黑人蓝保 老鼠 :

李金娜姐果然是爱书之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