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23일 목요일

个人色彩(一)

某天有一位老板对着自己一个身负重任的高层说:

“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能干。。。”

高层听后非常高兴,因为得到老板的赏识和认同~

接着老板说:

“可是你的管理手法充满着很强烈的个人色彩。。。“

高层开始觉得奇怪~

老板又接着说:

”所以没人任何人可以取代你,这可是公司里面的一大危机,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让你好好想想要怎样解除这个危机~。。。“

高层听完以后失望了。。。是不是老板要裁退自己呢?

댓글 14개:

Erin Foo :

嗯。。老板的手法太“高级”和婉转了吧!!!
哈哈。。

toto 。 :

...老板暗戀高层了~

打鼓 お! :

等我写下一篇你们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

ケンジ kenji™ :

喺陳峰嘅三分鐘領悟聽過咗

leng leng :

高深莫测的老板~~~~

打鼓 お! :

今朝而已 =)

打鼓 お! :

格格,你是我的老板~派红包~

leng leng :

不可取代的有鸟人totolee和jiaher~
请派红包~~

ケンジ kenji™ :

哈哈哈, 陳峰嘅所謂3分鐘領悟全都係從生意經營書籍度抄番出嚟, 我最近睇咗一本有關書籍先知, 哈哈
加上, 所謂嘅領域全都有關生意經營喇, 工作定位喇, 似乎真正嘅人生領悟就冇乜有喎
難道叫啲小朋友,師奶去領悟生意經營?
幾時嚟kl?

chang yee :

从那天起,高层命令每个人不可以穿黑白去上班……一定要红橙黄绿蓝碘紫……-.-''

打鼓 お! :

踢爆佢o左。。。哈哈

天使 安琪 :

我 也 有 听 到。。

ケンジ kenji™ :

shhh....hahaha
chen fong will kill me

Shawn ng :

雪梅, 投降吧~ 红包~ 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