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25일 토요일

不能说的秘密

“对不起,我把答应你不说的秘密给说出去了。。。“

”是吗?不要紧了,反正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我相信你只是说给你相信的朋友听。。。或许你想和朋友讨论分享吧。。。“

”可是,那不是不能说的秘密吗?当初你挺认真地吩咐我不能说出去的。。。“

”放心,又不是不能见光的事儿。。。说了出去也就算了“

”。。。,我是傻瓜吗?“

”不会,哈哈。。。只是有点儿笨。。。“

댓글 44개:

shan shan :

做么将多人po秘密~

打鼓 お! :

最近流行。。。哈哈

cml1973 Lynn :

:-p ... should always keep our promise..

shan shan :

“你只是说给你相信的朋友听。。。或许你想和朋友讨论分享吧。。。”


不是哦!! 你是po给大众看的。。。。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其实秘密就是个人的东西,说了给自己以外的人听,就已经不是秘密了 =)

shan shan :

啊不就是咯!!~ 但是你没指名道姓啦! 不算公开秘密咯!~

打鼓 お! :

哈哈哈。。。=)。。。

难怪通常人家都用“我有一个朋友hor“这个惯性代名词 :P

shan shan :

有些其实是自己的故事而写成朋友来掩饰自己。。。 木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呵呵呵。。。

打鼓 お! :

其实这个故事有隐藏着“不能说的秘密”。。。嘻嘻

shan shan :

有些人更可恶明明好朋友没讲这回事,而应说是这回事还指名道姓。 还人家误会那人是这样的人。。。 哎!!~ 这算是什么好朋友啊!!~

打鼓 お! :

所以我没有好朋友 =)

shan shan :

其实好朋友都是假的啦!!~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所以我不想要有好朋友 =)

shan shan :

只是那个人脾气好不跟他的好朋友计较。。任他胡言咯!! 哈哈哈!~

打鼓 お! :

嘻嘻。。。不计较会比较快乐 =)

shan shan :

可怜!!!

打鼓 お! :

谁可怜?

shan shan :

为那些把快乐表现出来给人看而背后哭泣的人。可怜!

打鼓 お! :

呵呵。。。何必哭泣 :P

poŖků oTäkũ © :

my god
why everywhere oso 不能说的秘密

sylvia MC bong :

^.^

打鼓 お! :

现在流行。。。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好看吗?

我download到的quality比盗版的更加死~~
都没有看

打鼓 お! :

我也没有看过~

leng leng :

鸟人~ 我们是好朋友!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你不要害我

leng leng :

耶~ 好朋友~~~~

打鼓 お! :

我是最好的微臣~

leng leng :

所以让你升官当好朋友2号~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最重要俸禄要起~

leng leng :

很多人没有缴红包~俸禄难起啊

打鼓 お! :

耶。。。那么俸禄不用起了。。。加两块桂花糕啦~

leng leng :

都说我没有吃过桂花糕咯~~~~~

打鼓 お! :

派来人去找~

leng leng :

来人已经上天堂了~~

潮媽♥ ♡ BoBo :

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Shawn ng :

这个好笑的秘密~

打鼓 お! :

哈哈哈。。。来人的秘密~

Shawn ng :

反红包的秘密~

打鼓 お! :

哈哈哈。。。这个好~

D-rulez yeon :

我很能保守秘密,因為我善忘.....

鸡婆 屋 :

我来啦!!!!

打鼓 お! :

哈哈。。。熊少和鸡婆,你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