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4일 토요일

掠过的身影

掠过的身影
总是会不自觉的回头望
却听不见熟悉的嗓音
也许是回避,也许是忘记
从侧面的角度判断
应该是记忆中的曾经
只是这次忘了留恋
继续大步往前移

댓글 24개:

im -who-im :

继续找周公~~~~~~~~~`

打鼓 お! :

老周的帅帅儿子 :P

kuok benny :

那个小孩在回头望什么~

打鼓 お! :

陶喆 - 望春风。。。哈哈哈

shan shan :

飘过的身影~~
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时的事~
只感觉到一阵寒风吹袭~
是你吗?
我只感觉到应该是你~
为何看不见你~
能否让我看一看你??
很想知道现在的你怎样了。。
好想。。好想。。。。
很冷吗??
我只觉得冷风把我身上的衣裳吹破了。。
最后还是听到了泣声。。。。

黑人蓝保 老鼠 :

遇见前女友吧....

打鼓 お! :

不是~哈哈哈。。。

打鼓 お! :

遇到前同事 =)

黑人蓝保 老鼠 :

假假的....前同事那里有如此深刻的印象.....哈哈哈

难道你暗X人家??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我的记忆深不可测。。。凡是对我好的人我都铭记于心。。。:-D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对你坏的人咧???

打鼓 お! :

忘记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呵呵...真阔达的鸟人天屎~~~~

打鼓 お! :

我的兴趣是尽量把坏的变好的~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你把穷的我变成有钱的我啦....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 变得有钱并不是变好的正确途径。。。

黑人蓝保 老鼠 :

变得有钱,至少比穷的烦恼少了....而且经济上也比较保障,至少能防范突发时间.......呵呵...

打鼓 お! :

呵呵。。。要学会用钱之道。。。大家一起学习~

打鼓 お! :

可别掉入99族的圈套~

黑人蓝保 老鼠 :

不会的.....我的TARGET是BILLION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Shawn ng :

讨红包最实际。。。

打鼓 お! :

哈哈哈。。。为什么不学习赚红包?

打鼓 お! :

刚好我的是四亿~

Shawn ng :

两方面都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