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6일 월요일

假期

Start:     Aug 13, '07
End:     Aug 14, '07
Location:     秘密
Leave太多...开始自己扣自己的Leave...

乘机偷懒~

댓글 39개:

shan shan :

sofa~~

shan shan :

秘密哦~~

meicheng chua :

hahah~~

ケンジ kenji™ :

come to kl

魔鬼 飛飛 :

=D~ 因該的..好好的利用喔..

shan shan :

我连明年的假期都预支咯!!!~

杉田 雪鱼 :

几好,我年终无休... T-T

打鼓 お! :

你是老板娘~

杉田 雪鱼 :

我打杂而已

jiahui chooi :

去边度玩无预我~~

Mei Mei Ng :

enjoy your holiday!!!

ai de ling lam :

haha.....

fierce momo +__x :

秘密? hahahahahaha

Shawn ng :

enjoy ur honeymoon~

leng leng :

到处游览~

黑人蓝保 老鼠 :

去沟女...哈哈哈哈

charris chin :

我还有12天

YYbee . :

huh?? so fast need to clear leave?

打鼓 お! :

if not I do not know how to clear liao...every month clear 2 - 3 days..or maybe 4 - 5 days~then only can finish clearing ah...~hohoho

YYbee . :

=.='''

fierce momo +__x :

我有365天

Fei Cheng Yap :

鸟人~ 你是不是会来kl~

ping ping :

我只剩6天~~~~~~~~~~
好可憐!!~

phaik tan :

good... relax and enjoy. that is good life!!

打鼓 お! :

问得好。。。可是这次不会去KL了

打鼓 お! :

在6的前面+一个1~好高兴啊~!!!哈哈

ping ping :

  哈 哈 哈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

Fei Cheng Yap :

车~!!! T^T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刚刚CHECK....原来我有24天的ANNUAL LEAVES....哈哈哈哈哈

目标是存到28天...哈哈哈哈哈

ping ping :

好戀~~!!

黑人蓝保 老鼠 :

啦啦啦啦啦啦....好爽.....

Debbie Yang :

放假別老是呆在網上 =P

打鼓 お! :

那么就有请黛比博士监控我的网上活动了。。。呵呵呵~

打鼓 お! :

可以c/f多少天?

黑人蓝保 老鼠 :

其实我只ENTITLE到整17天的ANNUAL LEAVE....听说可以C/F到28天,但是我没去CHECK...哈哈哈哈哈

Debbie Yang :

這任務給可愛翼空的麻辣女友比較好, 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比较喜欢甜不辣。。。哈哈哈~

天使 安琪 :

我 好 想 去 散 散 心。

Debbie Yang :

有勞甜不辣帶你出去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