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2일 목요일

躺在病床上

Rating:★★★★
Category:Other
A :你现在做什么?
B :躺在病床上
A :你生病了?
B :是床生病了,它发霉了~
A :那你还躺?
B :没办法,它需要人照顾。。。
A :=.=""

假如看官看不明白我也没办法~!!!冷完了没?嘻嘻~

댓글 27개:

im -who-im :

=.=''''''''''''''''''''''''''''''''''''''''

ping ping :

我要床~~~@@~~~

toto 。 :

床~ 辣啦啦啦~

szechyi saw :

我也要去照顾我的床了,这几晚冷落了它

杉田 雪鱼 :

我病了,需要床来照顾~ T.T

Joann Choo :

hahahaa....funny
i always love my bed, rolling on it, very nice..

leng leng :

鸟人,你是不是不能去有冬天的国家?

YYbee . :

哈哈~~
不要买那张圆的床, 会发霉的...

Fenny Lam :

hahaha...cold leh~~~~ 鸟哥。。。
床不需要任何人来照顾。。。
只是需要干净的床单来帮助他。。。

Jo@nn@ Smile^Gal :

@__@

Im NotShy :

=.='''''''

vivi leong :

下次我也跟我男友说下。。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哈哈哈哈哈。。 爽!!

phaik tan :

好懒的借口。

charris chin :

=.=""

Michelle Yee :

i need winter coat...

Alger Ling :

床病了, 睡覺

打鼓 お! :

为什么?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好好照顧你的病床~

leng leng :

因为如果你在那里突然自言自语起来,你会被自己的话给冻死~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是它不让我去关怀它。。现在。。我睡不着!!!

leng leng :

睡不着的时候有wii ~~

leng leng :

carmen家有没有vitamin B?
吃能够舒缓神经~对失眠有帮助哦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肯尼睡觉了。。我不会开!!
vitamin c or e 可以吗?

leng leng :

就打开而已嘛~ 哈哈
e 也可以的~ 不过当然就b的功效最好~

打鼓 お! :

你跟wii讲,给你一秒,如果你不开我就把你卖掉~

Shawn ng :

哇, 马来半岛下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