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29일 수요일

拉菲达促商家勿忘大马

Rating:
Category:Other
(新加坡28日讯)一提起到外地投资的最佳选择,人们立刻想起中国和印度,把排在第三位的马来西亚给忘掉。

大马贸工部长拉菲达今早对着马新两地的商人抱怨说,环球小姐选美赛中,第五名尚且有个位置,为何人们总是把第三名的马来西亚给忘记了呢?

她希望大家把第一名和第二名给忘掉,不要忘了第三名可能是未来的第一名!拉菲达的率直,引起观众的阵阵笑声。。。

请恕未能尽摘。。。[南洋国内经济版]

在这里,如果我当时有在场的话。。。我的笑声绝对不是因为她的谈吐而发笑。。。而是我仍然记得她当年那摆出主人强硬对客人的样子,如今她说了以上,我会发笑~

回忆当年 Aug 24, '06
http://wingcom.multiply.com/reviews/item/149

댓글 22개:

shan shan :

sofa~~

shan shan :

Happy Birthday Malaysia~

打鼓 お! :

yes, Happy Birthday~

黑人蓝保 老鼠 :

这就是政治人物常患上的先天性老人痴呆症~~~~

. . :

无耻

shan shan :

新闻刚报道!介绍了马来西亚还说“马来西亚的各族人民都团结一致!!”~ ^.^

打鼓 お! :

哈哈哈。。。对呀。。。是各族人民。。。他都说是各族!团结!意味着每个种族各自团各自的结吧? =)

shan shan :

哈哈哈哈!! 怎么说都好。。 你们要加油啊!~

toto 。 :

老油~

szechyi saw :

大马人都很健忘的,我的讲师说。

打鼓 お! :

我会提醒大家。。。呵呵。。。如果我记得的话

szechyi saw :

呵呵呵,好,做个不健忘的。

toto 。 :

窩不冷~

嘉诚 李 :

很多政治人物都很狗。。。

leng leng :

叫他们派红包~ 常常派我时时都记着他~

Shawn ng :

这次100%很赞同雪梅~

魔鬼 飛飛 :

無聊..

Johnson Tan :

kanasai Fat Women always talk cock...

黑人蓝保 老鼠 :

有了这些见风使舵的部长,马来西亚的前景真是有够憧憬~~~HOHOHOHOHO

ah bao qiang :

所以她叫 拉肥大 嘛!!!!

Soo Yuen Leong :

垃圾拉一堆
大大紅包沒拉到
應該是

拉非大吧 =P

Yong CH :

haha Ricky Martin sang LaVita Loca
and she must be Lafida G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