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13일 월요일

Cash Flow

两个星期前,朋友找我玩Cash Flow

现在他已经在云顶上面做派牌赌神。。。

passive income >>> expenses + liabilities

>>> means (much much * 99999) greater

댓글 24개:

fierce momo +__x :

tak tau main.

魔鬼 飛飛 :

甚麼來的??

黑人蓝保 老鼠 :

这个我玩过,跟百万富翁差不多一样的东西....

打鼓 お! :

呵呵呵呵。。。对~只是这款东西给“萝卜科萨奇”的名气炒高。。。一款要200美金

黑人蓝保 老鼠 :

是咯....明明是不值钱的东西......

打鼓 お! :

对咯。。。哈哈哈。。。我朋友还找我玩version 2 :P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我上次玩的是中文版的....

打鼓 お! :

是不是翻版?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不清楚...总之是朋友叫到,然后就去玩咯...玩完后才知道原来主办当局是有目的的....原来是不知道什么直销或者什么的了...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的不是。。。纯粹玩爽 =)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只是玩了那么的一次...而且他们要限时间玩完的.....那时候我好像还没跳出来...不过也差不多够资格跳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只要玩过一次,就可以很快跳出去。。。基本上“萝卜”是搞地产买卖的,所以cash flow的设计也偏向买地产达到游戏上的财务自由

vinci chin :

我很想玩看看。。 那天看到JB 的popular有买。。但好贵!!!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像有翻版~

vivi leong :

没玩过.. 但我喜欢玩百万富翁!!!^^

vinci chin :

哪里找啊。。

vinci chin :

我也想玩。。 但现在没几个人有时间玩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ONLINE版的百万富翁....呵呵....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喜欢玩百万富翁~

打鼓 お! :

相信大家也有玩过“智冠”出品的大富翁系列吧。。。记得“阿土仔”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pc的吧。。以前常玩达通宵~~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三国志大富翁比较好玩,可以派兵打仗~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也记得.....是阿土伯吧.....

打鼓 お! :

我玩的是年轻人来的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