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27일 월요일

我行我竖(乙) : 颁奖啦~

为了感谢大家抽出少少时间过目《我行我竖》,特设颁奖篇给成功抢到沙发和抢沙发失败坐地板的朋友。。。

以下出列个别篇幅的沙发奖(★)和地板奖(☆)

我行我竖(1) : 前往新国道路
★kylie33
☆totolee

我行我竖(2) : "初"夜前后
★bilibaliboo
☆ecsl83

我行我竖(3) : 早安您好
★totolee
☆nausicca

我行我竖(4) : 雨中漫步在乌杰
★bilibaliboo
☆escl83

我行我竖(5) : 发现“美女”
★yunyann
☆peiyeechang

我行我竖(6) : 历史回顾
★bilibaliboo
☆bennykuok

我行我竖(7) : 傍晚的约定
★kahweic
☆ecsl83

我行我竖(8) : O sole mio
★vivi0914
☆ecsl83

我行我竖(9) : Cow Car Water
★aideling
☆mint896

我行我竖(10) : 原貌馆
★vivi0914
☆longleglisa

原貌馆(插图)
★vivi0914
☆beamboyray

我行我竖(11) : 游街
★peiyeechang
☆kiki7788

我行我竖(12) : Mount Faber Park
★jiaher
☆meimeijoyful

我行我竖(13) : 回味无穷的那碗面
★kiki7788
☆totolee

我行我竖(14) : Bugis上半场
★bilibaliboo
☆nausicca

我行我竖(15) : Bugis 下半场
★bilibaliboo
☆longleglisa

我行我竖(16) : 夜游人
★bilibaliboo
☆jiaher

我行我竖(17) : 圣淘沙,我来了
★bilibaliboo
☆totolee

我行我竖(18) : 鱼尾狮塔
★ecsl83
☆jiaher

我行我竖(19) : Images of Singapore
★totolee
☆ecsl83

Images of Singapore(插图)
★totolee
☆beamboyray

我行我竖(20) : 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
★bilibaliboo
☆kylie33

我行我竖(21) : 粉红海豚
★jiaher
☆ecsl83

我行我竖(22) : Vivo, 最后一夜
★xuemei
☆bilibaliboo

我行我竖(23) : 再见,新加坡
★xuemei
☆bilibaliboo

《我行我竖》沙发奖总冠军 Goes to Bilibaliboo (总共抢到8个沙发)
《我行我竖》地板奖总冠军 Goes to ecsl83 (总共被踢到坐地板6次)

再次谢谢各位。。。!!!!!!

-== ==-

上一篇 - 我行我竖(甲) : 足迹

댓글 54개:

鸡婆 屋 :

sofa

鸡婆 屋 :

颁奖典礼sofa

im -who-im :

my sofa 阿 ~~~~~~~~~~~ >"<

im -who-im :

没想到这次我竟然被踢下地板! >"<~~

鸡婆 屋 :

nyiak nyiak...都因为你每次给我做冷冰冰的地板。。这次给你机会坐坐看。。。好坐吗??? 还不错是不是

im -who-im :

我有贵妃椅!

鸡婆 屋 :

sob sob 75我!!!!

ping ping :

我一個都沒有!!!!
證明我很忙!!!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请恕没有一一列明

ping ping :

>.<
我知道我一定有搶到一個的吧!

打鼓 お! :

一个什么?

ping ping :

沙發啊~

打鼓 お! :

很可惜。。。没有。。。哈哈~

但是你是有抢到过沙发。。。不过不在《我行我竖》 :-D

ping ping :

因爲你寫《我行我竖》 的時間對我不利!
所以我沒有沙發>.<

Fei Cheng Yap :

=.='''

shan shan :

哈哈哈!!~ 臭臭婆婆还有坐到一张沙发哦!~

Fei Cheng Yap :

有奖品或奖金吗?

打鼓 お! :

哈哈哈...很好的论点~

打鼓 お! :

哈哈哈...如果有红包sponsor就有~

shan shan :

叭哩哺孙女好像是冠军哦!~

打鼓 お! :

纠正~是婆婆有坐到一张沙发...嘻嘻

打鼓 お! :

不是好像...是肯定了~...她是沙发奖的总冠军

小 航 :

=.='''''

Fei Cheng Yap :

我sponsor红包。。。。。。。。。。。。。。。。。。。。。。。。。。。。。。。。。。袋~!!

poŖků oTäkũ © :

hahahahahahahaha
I like this one

toto 。 :

see~ ah ba so sososososososo free~

Shawn ng :

还蛮不错的review... haha~~

im -who-im :

its not free.. its fast! tau tak totolee~

Shawn ng :

i know.. u r too fast when free...

jiahui chooi :

噢~~~没有猪肉奖啊?

toto 。 :

yeah~ jiaher~! gv me 5~

打鼓 お! :

其实我有想到一个叫做。。。后巷奖的~

什么是猪肉奖?

Erin Foo :

沙发奖?什么来的哦?

jiahui chooi :

后巷奖是什么?
猪肉奖,就是平均人人有奖,永不落空咯

yunyann 昀燕 Lee 李 :

哈哈,原来我还成功“坐“到了一张沙发啊~
我是无心的,真的……
呵呵~

raymond chan :

hahahahahahaha..~!!

kana...kana..`!!

打鼓 お! :

就是最后一个reply,因为沙发抢不到,地板也没得坐。。。只好排在后巷等机会。。。呵呵~

但是很难确定谁是最后一位~

打鼓 お! :

每一次第一个reply,通常你都会看到 sofa,第二个 叫地板。。。因为坐不到沙发被踢到坐地板。。。

这个奖就是从以上延伸出来的 =)

打鼓 お! :

哈哈。。。欢迎

Vivonne Soong :

哈哈哈哈!竟然有酱紫的奖---

Shawn ng :

5~ 5 ~ 5 ~~~ hohohoo~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居然一个沙发也没坐到.....失败失败....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我还不错,都有坐到3个沙发。。
谢谢!请你吃汉堡包!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不錯....

im -who-im :

检讨一下啦 haha

leng leng :

对!!!这一次我站在你那里!!~

leng leng :

贵妃是queen of the sofa ~~

黑人蓝保 老鼠 :

检讨完毕....都是因为鸟人每次都在ODD TIME POST这个BLOGS的....
加上这几个月我在家不能ONLINE....所以...

im -who-im :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p

ping ping :

哼~!你現在才站在我這裡!

leng leng :

ooi ~ 我们很难有共鸣的!!!!!

ping ping :

刚刚又找到一个新的共鸣!
我是白天你是晚上!

椰樹 特利 :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