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14일 화요일

魔术蛋糕





enjoy the show

댓글 27개:

leng leng :

哇 wawawawawa

打鼓 お! :

我要求他变桂花糕~

leng leng :

我要带他出去~吃蛋糕不用钱~~

打鼓 お! :

哈哈哈。。。他最后真的是请那班女生吃蛋糕。。。真有风度 =)

Dennis Ng :

哈哈。。。
发霉的桂花糕~

leng leng :

魔术师应该很容易可以追到女孩子~

打鼓 お! :

格格请贬我庶民,我要去学魔术,不要当IT官了。。。哈哈哈

ping ping :

這麽長啊~7分鐘..
不能看〉。《

leng leng :

你可以part time 魔术啊~

打鼓 お! :

我以前学过,但是都忘记了。。。最重要是都表演不好。。。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厉害厉害...摸不着头脑....

leng leng :

再学~ 你要令馥臻叹为观止才行啊~

打鼓 お! :

是馥甄。。。哈哈哈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为什么是馥甄?SHE那个吗?

leng leng :

啊~ 我打错她的名字 会不会被罚的?~~救命啊

leng leng :

卡门,正是!~哈哈哈哈哈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原来。。。哈哈哈哈哈哈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load得很慢~

leng leng :

要快的可以叫肯尼变哦~ hohoho

打鼓 お! :

烘蛋糕不可以快~哈哈

vivi leong :

WA !!!!!!!!
跟魔术师在一起一定惊喜连连!

. . :

&^%&^%$^%#@$
D妞俾你沟晒咯?!

打鼓 お! :

黎系吾系同跟Cyril讲o野?

打鼓 お! :

哈哈。。。~同感~

Fei Cheng Yap :

鸟人~
开给我dl~

打鼓 お! :

imported from youtube...is not from me

Fei Cheng Yap :

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