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25일 토요일

黄明志 - 盗版之王




http://www.namewee.blogspot.com
(全馬各地大小唱片行均有出售)

9月3号,敬请期待

댓글 87개:

shan shan :

盗版沙发~~~

fierce momo +__x :

i mau beli.... mana ada?

Im NotShy :

nenenenepupu,hahahahahaha!!!

Vivonne Soong :

-\o|o/-
support
Nenenenene...

Im NotShy :

明志我爱你!!!

打鼓 お! :

he ask us to wait until 3th of september

poŖků oTäkũ © :

ani ani pu pu~~~
My idol....
eheh I wan buy his album~~~~

leng leng :

盗版有没有赠品~

fierce momo +__x :

送你"馬打liu"住一晚 =.='''

leng leng :

那么客气?!!~   哈 哈 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youtube有人reply问为什么不要831launch ~ 哈哈

打鼓 お! :

那天盗版也要休息~

leng leng :

yiiii~ 有道理!~

leng leng :

真的有卖的啊?

打鼓 お! :

等9月3号就知道了~

leng leng :

你给他红包祝他唱片大卖~

打鼓 お! :

呵呵~我已经帮他打广告了 =)

leng leng :

你还要送他深深的祝福阿~~

Steven Kok :

死背厉害

打鼓 お! :

耶,我不是断背的

leng leng :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断背山~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不可以侵犯李导的经典对白版权~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啦~~

打鼓 お! :

等下让他认识你以后他就想探索你心里面的那一座断背山

leng leng :

我害羞~~

打鼓 お! :

哈哈哈

Miko har har :

明志 好 ***酷****~

leng leng :

鸟人我要在你的家wii天亮~

Miko har har :

高兴死鸟人咯~ ^^

leng leng :

等下他落闸放狗~~~

Miko har har :

他已经啊里巴巴开门廖~~

leng leng :

如果他有神灯~

Shawn ng :

哇。。。 厉害哦 。。。。

打鼓 お! :

呵呵~

打鼓 お! :

hey, miko...i am wingcom...hahaha~

leng leng :

HAHAHAHAHAHA~ miko已经被荼毒了~

toto 。 :

那末~那末~

Fei Cheng Yap :

很想买他的专辑~

打鼓 お! :

都是你这个好格格干的好事儿

leng leng :

能够流芳百世~ 爽!

Miko har har :

鸟人~~~ =b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现在流血不止~

leng leng :

赶快用红包按住伤口~我替你叫救护车~~

打鼓 お! :

哈哈哈。。。会不会细菌感染,会的话我要唱林宇中的苍蝇的泪滴

leng leng :

你可以一边按住一边哼着歌儿~~

打鼓 お! :

哈哈,果然会感染。。。酱子我宁愿等护士小姐帮我止血

Miko har har :

哈哈哈... 不要啦。。。好浪费。。。去捐血比较好~ 呵呵

打鼓 お! :

我有持续和良好的捐血纪录。。。呵呵~

Miko har har :

wah... 真是个好心鸟人~ 嘻嘻

打鼓 お! :

好心鸟人太长了。。。缩短成《天使》呗。。。哈哈~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imbecile stephy :

他真的是“型”到。。。。。。。
没有话讲~~

哈哈

vivi leong :

哇咔咔!
我要买!

Jo@nn@ Smile^Gal :

胖了~

魔鬼 飛飛 :

那裡有的賣啊~

打鼓 お! :

等九月三号吧~

魔鬼 飛飛 :

哦...對了..31號見~

打鼓 お! :

什么?

Fei Cheng Yap :

31号见~

打鼓 お! :

什么来的?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

ping ping :

他好像變靚仔了耶~~
真的替他捏一把汗=.=////

打鼓 お! :

那一捏的汗。。。是不是冷的?嘻嘻

ping ping :

哈哈!~
非常冷的那種!

打鼓 お! :

哈哈哈。。。哇。。。你一直伴在靓仔旁边wor。。。冰冰姐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要的靚仔不是這個!

打鼓 お! :

不要酱眼角高啦~

ping ping :

從來沒有高過=.=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是指 :P 。。。不要生气啊~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你講這個!
我現在很生氣!
趕快給封紅包來!

打鼓 お! :

跟格格拿~

ping ping :

格格說跟你拿~~

打鼓 お! :

跟账房的来人拿

打鼓 お! :

如何購買?
欲購買請至cd rama/speedy/tower/rock corner/music valley或各大小唱片都有!如果,還是買不到, 或是你要大量訂貨, 或者你在國外, 想要越洋訂購, 可以打電話到03-40417067 詢問或者到
http://www.eastern.com.my/cd_search.asp?id=Cmingzhi以網路訂購.

備註: 9月3日只是發行日期, 但除了吉隆坡外, 各地唱片行真正收到"貨"的時間可能還需要遲好幾天.

leng leng :

我今天去买~ 最后一张~好刺激

Shawn ng :

xue mei, upload and share with us... XD

leng leng :

yiiii~ he sang " you people send my song send lai send qu ~ " hahahahaha

namewee one :

黄明志的最新专辑《一刀不剪黄明志之黄明志震撼出击》,您可以在这个网站买到:

http://namewee1.blogspot.com/

打鼓 お! :

怎么原创者的网站都没有正式公布...

难道~

namewee one :

有版权的问题无法解决,只好出盗版!(\_/)

打鼓 お! :

你是说和黄明志本人有版权纠纷?

namewee one :

不是啦,是版权在唱片公司手上,唱片公司又不敢出完整版的,很浪费版权。

打鼓 お! :

haha

leng leng :

erm你是黄明志的?

namewee one :

朋友

namewee one :

《还我新闻自由0811快闪族》就在 KLCC 大厅!欢迎踊跃出席!

http://fast0811.blogspot.com/

打鼓 お!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