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28일 화요일

黄明志9月3日推出首张专辑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71638
麻坡网络创作歌手黄明志将在下月3日正式推出其第一张个人专辑,不过,这张备受黄明志“粉丝”期待的专辑将会是“干净版”,而掀起满城风雨《我爱我的国家Negarakuku》和粗口歌曲将不会收录在内。

点击>宣传片段

댓글 31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好像很赔本的在卖唱片....呵呵....

YYbee . :

"他在短片里唱道,“我不想连累你们,反正我走我的路,你放屁,我不在乎,反正你也想不到,怎样帮我找出路,所以我出了CD”。 "

这段很搞笑, 但确实又很真实.

Ryan Tan :

可以支持一下下,,, 虽然觉得不是很好听酱~哈!

Fei Cheng Yap :

粗口歌曲才好听~

leng leng :

买来拍给亲戚朋友~

leng leng :

派*

Jo@nn@ Smile^Gal :

格格 不派红包 改派唱片了~

leng leng :

我一向来都只讨不派啊~哈哈~

Dennis Ng :

好像是说低成本。。
但是我想应该会暴红的。。
哈哈~

打鼓 お! :

华人人口在马来西亚有六百万人~呵呵。。。每个人支持一张是有得做的

fierce momo +__x :

if 一张算$10, 有一百万人買......,
1,000,000 X 10 = 10,000,000 @___@''''

fierce momo +__x :

一千張都有一萵lah

打鼓 お! :

所以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CD/DVD还是卖到那么贵。。。如果明志能够成功的话。。。我相信很多人都要检讨了。。。

fierce momo +__x :

還口口聲聲打擊翻版... >.<'''

Dennis Ng :

加油 !打击盗版之余也要让政府检讨!

poŖků oTäkũ © :

where can buy it?

Siae Lee Tey :

会有什么歌在里面啊?

Siae Lee Tey :

一石二鸟之计~!!! >____< 有够厉害~

打鼓 お! :

盗版之王,可爱女孩肯定有了。。。其他的不是很清楚。全部收录十首歌~

Siae Lee Tey :

OOooo...... nICe or nOt ?

打鼓 お! :

pleasea wait until 3rd of September :-)

Shawn ng :

雪灵的朋友。。。 哈哈哈。。。

打鼓 お! :

原来雪灵认识的?哈哈

Siae Lee Tey :

嗯~

我认识他但他不认识我 >_____< !

Siae Lee Tey :

I WaiT u BUy FIrST Ya ^________^

Siae Lee Tey :

麻坡人的朋友 ^__________^

打鼓 お! :

today is the day :-D

Siae Lee Tey :

^___________^

Shawn ng :

yupz... wait for u , bird bru... haha~

Leon Lai Min Wang :

为什么一定要赶快去买黄明志的《盗版之王》的 CD 的 50 个理由:
http://laiminwang.spaces.live.com/

Siae Lee Tey :

你买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