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7일 화요일

我老婆是大佬3

Rating:★★★★★
Category:Movies
Genre: Action & Adventure
◎简  介 

剧情:香港最大黑道组织“华百联”的大哥因为社团斗争复杂,将家里的千金小姐阿玲送到韩国来藏身。他拜托交好的韩国黑道大哥杨社长为他照顾女儿。杨社长为了保护好阿玲,没有向部下公开她的身份,只是让手下的基哲好好保护阿玲。但基哲很不喜欢这个过于简单的任务,与阿玲一接触,双方都觉得对方很不上路。

  为了和阿玲做好沟通,基哲请了一个来自中国延边的女孩燕熙做翻译。但燕熙的口音和她的翻译方式并没有真正帮上忙。预想不到的是,阿玲和负责保护她的基哲随着接触增加,两人居然坠入了情网,难道黑社会家庭的暴力因子还不够,还要从国外“引进”吗?

댓글 22개:

im -who-im :

wua~ 美背!!!!!!!!!

Shawn ng :

开的令, 弄一个纹身来~

im -who-im :

no tattoo and body piercing for me~~

ping ping :

@@!!!!~
好美~~!

Shawn ng :

我弄一个给你~哈哈~

打鼓 お! :

红包刺青 :P

vivi leong :

好看咩?
你竟然给5个星星哦?

Shawn ng :

鸟哥是舒其迷。。。

vivi leong :

他可能是喜欢她的背!
哈哈哈哈哈。。

Shawn ng :

还有他的嘴。。。: P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还在下载着。。。不过我喜欢鸳鸯刀法

vivi leong :

噢!
我个人觉得这戏so so而已 :〉
你enjoy啦!呵呵!

Fei Cheng Yap :

我想看第一集的我老婆是大佬~!

打鼓 お! :

听说戏中翻译很好笑 =)

Fei Cheng Yap :

你还没看的吗?

打鼓 お! :

我看review写review的, 呵呵 :P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
原来是这样~

打鼓 お! :

review说要明白韩国语才能够明白它的幽默。。。我就看我能不能达到那个程度~ :-D

Fei Cheng Yap :

那么我不明白韩国语的话,
就不能了解他的幽默咯。。。。

这样的话,
我有点不想看了。。。

vivi leong :

是好笑,九唔搭八!
都是那个翻译员搞得鬼,韩国女人啊!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看完了。。。呵呵。。。整体来说后面的打架部分我不是很满意,有种随便结束的感觉,其他的搞笑场面就不错。。。

还有最后那个香港总管,我听不出他说的韩国话。哈哈哈

有几个部分舒祺很漂亮呀~!!!她笑的时候尤其 =D

Shawn ng :

这个是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