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31일 금요일

不能说的秘密 琴谱




分享~

댓글 45개:

打鼓 お! :

哈哈。。。谁会弹?

ginny lee :

我不会!!

打鼓 お! :

这个我会。。。哈哈哈 :P

Miko har har :

你没去penang o?

fierce momo +__x :

hahahahahahahahaha. wingcom in penang.

Debbie Yang :

哈哈 謝謝
看起來很簡單~

打鼓 お! :

高手~

Soo Yuen Leong :

=.= 我不會鋼琴

Alger Ling :

我...麻煩人彈給我聽

Debbie Yang :

少裝蒜!
下次我們在四合院見面的時候
那篇三手彈曲子, 呵呵

Debbie Yang :

哈哈哈
只是休閒樂趣

Alger Ling :

這個嘛...這個嘛...四合院太大了我怕迷路.不如妳先來到我老家馬來西亞的轅青臺. 妳不是最想摸到白色的大鋼琴? :)

Yong CH :

砂洲有四合院嗎? 在哪裡啊?

Debbie Yang :

我要白鋼琴!!!! 然後 我們可以彈魔指曲

打鼓 お! :

来。。。post琴谱来看看~

Debbie Yang :

我沒有, 他有

Debbie Yang :

短片在這兒 http://algerotopia.multiply.com/video/item/187

Yong CH :

他的白鋼琴在馬來西亞沉睡良久
不過妳先踏入仙池再說
希望不會被馬來人用棍子掃出來, 哈哈哈

shan shan :

我今晚才看这部戏。。。

Debbie Yang :

沒關係...有龍王和阿保護送...不怕事

Debbie Yang :

我知道古晉城有茶會臺
彈奏樂器的好地點

Alger Ling :

找 Rachmaninov 的 Prelude 譜子來看看 :)

Alger Ling :

剛才的獨奏...感覺怎麼樣? :)

Alger Ling :

你知道近來的治安不好......

打鼓 お! :

这些吗?

Rachmaninov prel in c
Rachmaninoff - Prelude
Rachmaninoff - Prelude F major

Alger Ling :

指頭夠長的話, 找
Prelude op3 no.2 in C# minor
高難度的, 找
Prelude op23 no.5 in G minor

Alger Ling :

還有 op32 的 Prelude曲子都可以練練你的手指 :) (切勿使勁, 會傷了指頭筋)

打鼓 お! :

找到了

打鼓 お! :

我练不到的。。。我的level太低~

打鼓 お! :

http://www.pianohl.com/bbs/viewthread.php?tid=2407

Alger Ling :

Prelude op3 no.2 in C# minor
速度可以放慢來彈, 不過你的手指要暖身一下比較好

Alger Ling :

這樣也許會挑起你的"琴"志

Alger Ling :

想從新打底子的話, 找巴嚇的Partitas舞曲練練看. 加油

Debbie Yang :

先學貝多芬的月明奏鳴曲第一章吧~~~ 那篇簡單~~

Debbie Yang :

爽快!!! 尤其那一首不知名的長篇曲子
彈得非常非常好
我的同事們都聽到, 呵呵

Debbie Yang :

這些比較難學唷
Prelude op3 no.2 in C# minor 比較慢

Debbie Yang :

這個連接好像不能下載?

打鼓 お! :

要注册

Debbie Yang :

OK 好

打鼓 お! :

那天我看到你gmail。。。但是一下子就不见了。。。哈哈~

Debbie Yang :

怎麼沒有跟我打招呼? =P

打鼓 お! :

来不及。。。哈哈哈~

Debbie Yang :

由此可見聯絡名單太多人啦!!
哈哈
有機會就傳個哈羅過來吧! ^.^

打鼓 お! :

哈羅

Debbie Yang :

哈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