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18일 토요일

没收名车 还是 没收名车

Rating:★★★★★
Category:Other
日前,格格post了这个“For Sale: ※娛樂八卦※ - Selina泪洒记者会 坚称没收名车没爱力宏”。。。我就当娱乐新闻来看,没有什么特别。。。

今天,午睡起来时,经过桌子旁,眼睛瞄到报纸上的大标题。。。也就如题“Selina没收名车”~之类的

有趣的是。。。我的小脑袋告诉我。。。Selina是有收名车。。。因为"Selina没(mo)收名车"

*没(mo)收 = 强行充公某种财产~

华语是不是很有趣嘞。。。哈哈哈~。。。现在Selina是没(mei)收呢?还是没(mo)收呢? :P

搏君一笑~讲完~

댓글 17개:

im -who-im :

haha 多音多意字!

打鼓 お! :

我没收红包~。。。哈哈哈

leng leng :

没收没收傻傻分不清楚 :p

打鼓 お! :

两位宫中贵族对此报道有何见解。。。哈哈哈。。。是不是没收? :P

leng leng :

你就给个红包S小姐吧~

打鼓 お! :

利利是是

leng leng :

依照惯例~我能够帮你转交~~

鸡婆 屋 :

真得很有趣一下!!!

看到她哭到几口怜一下!!!当艺人真难

杉田 雪鱼 :

末收
莫收
墨收

啸 狼 :

人家真的没收名车啦~

打鼓 お! :

了解。。。只是这次的用词。。。呵呵,也许也有人会想到没(mo)收

啸 狼 :

没收=没收??

打鼓 お! :

你想说什么?

啸 狼 :

纯粹无聊

Shawn ng :

摸力宏~~ XD

im -who-im :

jiaher U CANNOT TOUCH MY BROTHER AH!! >"<

ping ping :

有咩有咩?
做麽我沒有看到這則新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