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13일 월요일

我行我竖(20) : 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

我行我竖 : 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

买过了纪念品,下一站就是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同样地我们也是会乘搭备有的巴士车去到目的地。在还没有出发之前,我们在Subway各自买了汉堡充饥,那个Subway的meatballs bun味道挺不错的唷~

想去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的旅客还真多,巴士都挤满了人,我们大约过了四个车站就抵达目的地。要参观就得先买票,新加坡人民购票是有优惠的,反而我身为旅客的竟然连一块钱的折扣都没有,不过不要紧,因为至少在大马,国民到旅游胜地观光是没有优惠的,旅客也是一样而且可能会被无良商家“斩菜头”。2007年贵为马来西亚观光年而且已经过了半截,不晓得情况是否有良好的改善?





迎接游客的是两条会站立的卡通鲨鱼卡通海豚,孩子们都吵着父母要和他们拍照。我们先是来到一个可以让游客触摸鱼只的大缸,我顺手的把手伸进水里,结论—鱼儿的体温挺冰而且滑滑的。

我们四周围走走看看,看到了一只巨型的鲤鱼(应该是),我相信它站立的时候大约也会和我有着一样的高度。会场里面,有文字告示牌解说外还可以以不同的语言发音阐述,方便不愿阅读冗长文字的游客。

走下梯阶,来到了螃蟹的世界,世界上最大型的螃蟹应该非日本巨型蜘蛛蟹莫属,请看图片。。。真的是大到夸张。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很像水草的海马。大自然真奇妙~!

在向内走,游客们就可以站在”会行走的道路“不必步行也可以体会身处在被深海鱼只包围的感觉。”会行走的道路”会带领游客们饶一个圈,里面可以看到各种不同大大小小的鱼只。最特别的就是另一端养了不少鲨鱼还有一个镭射立体鲨鱼。印象最深刻的就是hammerhead还有鲨鱼的牙齿,就算不刷牙也是那么的锋利。。。

我们在里面绕了两圈,也就是看一次还不过瘾还再看多一次。之后原本表姐说要看潜水员喂食鲨鱼的经过,不过时间的不允许,我们就只好打消了那个念头。。。

离开了那儿,时间接近三点钟。。。是时候该吃午饭了,我点了炒河粉,表姐则点了鸡饭和炒面。她点了那么多东西,其实就是要吃那么一点而已,其它的就是让我sapu,鸡饭好吃,我吃得好饱啊~


休息了一会儿,要离开的时候,看到了一只孔雀带着孩子在食堂里漫步。。。奇景 =)

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完)

上一篇 -
我行我竖(19) : Images of Singapore
下一篇 - 我行我竖(21) : 粉红海豚

댓글 21개:

im -who-im :

underwater 坐沙发~~~~~~~

打鼓 お! :

哈哈~

打鼓 お! :

深海坐沙发必须要有氧气筒~

shan shan :

要到分红海豚了。。。。 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粉红海豚对婆婆有什么意义?好像很期待似的?

toto 。 :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shan shan :

可爱!!~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namo~namo~

vivi leong :

=.='' 刚刚才看到这个。。

啊~ 我很久没去了,好想去啊!

黑人蓝保 老鼠 :

是像水草的海马吧.....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讲的是照片中巨型的魔鬼鱼吧.....
鲤鱼是淡水鱼,应该不会在UNDERWATER WORLD的海水出现吧...

打鼓 お! :

不是。。。那条鱼相机拍不进去。。。呵呵~

打鼓 お! :

哈哈。。。我写错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那就拍两次咯...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相信这边会有淡水鱼....会不会是龙DAN???

打鼓 お! :

可能是金龙鱼。。。呵呵~

leng leng :

上次没有进到海底世界 好想去哦~

打鼓 お! :

你去的话可能会有北极熊的特别表演 :P

leng leng :

哈哈哈~我很喜欢被鲨鱼和魔鬼鱼围绕的感觉~~

打鼓 お! :

古时候有建宁公主叫韦小宝扮龟
现时代有雪梅格格叫菲菲扮魔鬼鱼 :P

会不会呢?格格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菲菲肯扮我就肯看~~~~~

打鼓 お!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