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26일 일요일

不能说的秘密 斗琴片段




a short clip of Jay Chou battling piano pieces with his senior yuhao in the movie "Bu Neng Shuo De Mi Mi".

P.S. Sorry for the bad quality.

哈哈。。。开大口得个窿~

댓글 22개:

leng leng :

噢~ 好朋友怎么没有出现

打鼓 お! :

谁是你的好朋友?

leng leng :

迷你裙啊~~哦 你忘了他的另一个身份

打鼓 お! :

但是为什么迷你裙会出现在老周的电影?

leng leng :

好朋友是钢琴大师李云吉啊~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还以为是另一位那个香港明星

leng leng :

哪有那么多好朋友啊~~~

Mint Tan :

等我明天去看了后才来回味~~
现在先不要看~~

打鼓 お! :

i mean迷你裙自称他像一位香港明星—我不记得那个明星的名字了~

leng leng :

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鼓 お! :

我是微臣~

jiahui chooi :

yii...我想看了

leng leng :

你是鸟人~

imbecile stephy :

之前杰伦演唱会也是玩过的曲~
哈哈~
四手连弹

鸡婆 屋 :

帅到没话讲!!!

ai de ling lam :

没有Maksim那么厉害

打鼓 お! :

哈哈。。。我认同

raymond chan :

其实我想说一句, maksim 是熟练。。。
jay 的比较有感情, maksim 的很冷冰冰。。~!!

一个是warm , 一个是cold.......(just my point of view - sorry, maksim's fans)

vinci chin :

我刚看了这部戏。。不错!

ai de ling lam :

可是周杰伦弹的时候也没什么特别感情, 木木的。。。

vinci chin :

我是门外汉。。。只懂他们都弹得很快。。很准!!!一个琴键也没按错。。。

ah bao qiang :

希望不是特別音響特效包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