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13일 월요일

咖哩面


Description:
每一次开门做生意,他们的生意量都很大。每一次看他们三口的互动带着乱中有序,有点滑稽有点好笑也有点羡慕。

每个星期天,如果没有特别事儿,都会偶尔去“帮衬”他。。。

Ingredients:
一家三口的秘密

Directions:
去到金石榴咖啡室就有得order

댓글 55개:

魔鬼 飛飛 :

好吃嗎??

shan shan :

curry mee sofa~~

shan shan :

hahahahaha!!~

shan shan :

看料就肚饿!!~

魔鬼 飛飛 :

婆婆...

魔鬼 飛飛 :

我跟婆婆一起坐~

shan shan :

Wingcom。。。 那天你吃那碗难忘的虾面,他们卖干的的辣椒面很不错!!!

shan shan :

飞~~

charris chin :

正不正?

shan shan :

婆婆正在和你一起坐~~

魔鬼 飛飛 :

嘻嘻...^^

***婆婆~

toto 。 :

wah~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觉得槟城的咖喱比较清淡~

shan shan :

碗是透明的哦!!~ 好小一碗... 要吃三碗才够!!~

黑人蓝保 老鼠 :

K.L人很多都不喜欢PENANG的咖哩面.....才带欣欣他们去吃,没有人讲好吃....

shan shan :

**
***
*****飞~~

魔鬼 飛飛 :

是嗎?? 窩也要去試看看~

魔鬼 飛飛 :

嘻嘻...婆婆~

打鼓 お! :

哈哈。。。下次我去~

打鼓 お! :

碗是我家的~muahahahaha

shan shan :

原来是打包... >.<

打鼓 お! :

碗是我家的~muahahahaha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鸟人。。我的wii坏了!!fing不到。。

leng leng :

我要吃~~

wii竟然坏了那么快?~~~

打鼓 お! :

fing??? 不可能吧。。。check电线~

打鼓 お! :

哈哈。。。槟城的咖哩面跟ipoh的不同,你要我怎样评语? :P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肯尼好像check了。。那个remote按到fing不到!

shan shan :

是不是玩得不偿失太胸没让它休息....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可能吧。。星期日那天堂弟们来玩了整整3个钟头~

打鼓 お! :

wii remote有没有蓝灯?

打鼓 お! :

哈哈。。。我的也是很久呀~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不清楚,有什么关系呢?

黑人蓝保 老鼠 :

可能没电池没电了....呵呵...

fierce momo +__x :

i also dun like PENANG的咖哩面..

打鼓 お! :

有蓝灯signal才能sync,才能fing...你打开wii remote后面那个电池盖,有一个红色的button给你按的。。。按了看看~

最好先把电全部关掉再开过然后才按。。。

可能也是没电了。。。按home button可以看到电池的力~

shan shan :

拿回去退货!!!!!!!!!!!!!!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不是。。换了也一样!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都爱吃...呵呵...

toto 。 :

我也是愛~ 是咖哩面.. 的都愛~

fierce momo +__x :

last time mali ipoh belum makan

toto 。 :

yaloh..~ u kata tak..bagus..

打鼓 お! :

一定要有蓝灯。。。试试看按红色的button~

fierce momo +__x :

other tempat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好的,我回家试试~谢鸟人

toto 。 :

ohh..~ mau pergi ipoh lagi..~

* 粉腸^froggy * low :

mana >???

打鼓 お! :

penang~

Emer Liew :

想请问。。 那黑黑/chocolate色的是什么?

fierce momo +__x :

豬紅

打鼓 お! :

emer,你没见过?

Emer Liew :

哎哟。。咖里面都有猪红啊!还真未吃过啊!我还以为是“马来盏”。

打鼓 お! :

哈哈~

鸡婆 屋 :

i want to eat curry mee also... i miss malaysia food

hudson lee :

wow..... ..

Alger Ling :

h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