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12일 일요일

我行我竖(17) : 圣淘沙,我来了

我行我竖 : 圣淘沙,我来了

一早起身,精神有点恍惚,目光有点呆泄。望着手机上的时间,已经是八点出头了,爬起了床走靠近窗口深深地呼了一口气,感觉好多了。整理好床褥和被子,注意到书橱堆积着一些购物袋,其中就有Louis Vuition和一个画满牛牛的扑满。。。

那一天是起得有点晚了,梳洗完毕表姐已经准备好简单的早餐给我,就是那同一杯的咖啡和一些些beautiful windmill的面包。电视同样是播送着《早安您好》,唯独是主题的不一样。。。讨论着端午节的到来和制作过程。主持人祺祺的搭档也换了另一位小姐。

十点钟,圣淘沙,我来啦。那天表姐的装扮对我来说非常震撼,因为她绑了两条小辫子,我的表姐就是那么爱美。想不想看她那青春的造型?哈哈。。。~

来到了圣淘沙的收费站,付了十几二十块钱,我们就直躯而入。一路上都看到Resort World的施工地,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大名鼎鼎云顶集团在新加坡打造的另一个旅游景点,非常期待2010年的到来,因为那一年它将竣工,到时候一定掀起另一乘狂潮。

我不会路,表姐也有一段好长的时间没有参观过圣淘沙了,所以我们很不幸的迷路了。路经一座很宏伟的卫星发射站,来到了像是富人们居住的豪华住所。无可奈何之下,我们只好向守门的“卫兵”询问正确的方向。。。

我们的目的地。。。鱼尾狮塔。又是那位美女。。。哈哈~

圣淘沙,我来了(完)

上一篇 - 我行我竖(16) : 夜游人
下一篇 - 我行我竖(18) : 鱼尾狮塔

댓글 10개:

im -who-im :

sentosa sofa~~

toto 。 :

hospital sentosa~

Miko har har :

wat is hospital sofa??

shan shan :

好像好久没去了。。。 蛮喜欢那间RASA Sentosa Resort。。 在那里度假还蛮舒服的~~ ^.^

vivi leong :

yii.. u go alot of place wor !!!! xD

打鼓 お! :

haha...~after this time, dont know when will be the next time to visit singapore...might as well utilise my time fully :-)

toto 。 :

Kl got one hospital sentosa..la~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有十多年没到SENTOSA了....

leng leng :

你每次都趁我不在的时候写我行我竖!!!

打鼓 お! :

我多数每个星期天才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