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25일 토요일

傻/瓜/笨/蛋

代价只是一句 傻瓜

算了吧,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加油~

其实 当傻瓜有很多好处

换来只是一句 笨蛋

也许吧,也不是第一次让人那样叫

fighting~

其实 当笨蛋也没有什么不好

댓글 37개:

Shawn ng :

early in the morning sitting 傻瓜's sofa

Shawn ng :

who teased u so bad? hehe...

打鼓 お! :

forgotten :-)

ginny lee :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傻瓜

fierce momo +__x :

笨蛋傻瓜 = proton saga

ginny lee :

o...hahaha, proton saga : )

打鼓 お! :

哈哈。。。你们慢慢。。。我出去~

fierce momo +__x :

傻蛋, 笨瓜

ginny lee :

傻瓜是你

Shawn ng :

bird bru go pak toh...

straw berry :

哈哈~~~笨蛋~~~

shan shan :

哦!!~ 原来蛋是笨的瓜是傻的~

打鼓 お! :

所以一直给人欺负,一直让人吃 :P

straw berry :

=.='' 那么吃瓜的人会不会很傻咧~~~

shan shan :

到处吃久了, 总有一天会吐的。。

打鼓 お! :

哈哈哈。。。吃得瓜多我不晓得会不会变傻,不过,士多啤哩吃得多了一定像strawberrygal那样活泼可爱 :-)

打鼓 お! :

哈哈。。。试问谁没有吐过:P

shan shan :

生病的人和孕妇和酗酒的人还有吃太饱的人还有减肥的人吃了再挖喉咙让食物吐出来的人。。。。

打鼓 お! :

后者太激了。。。我宁愿运动 =D

shan shan :

有些人就是吃饱无聊到伤自己的身体咯!!~

leng leng :

鸟人是派红包的英雄!

poŖků oTäkũ © :

chuk chuk chuk chuk~~

sylvia MC bong :

傻蛋
撒旦~

打鼓 お! :

闪红包~

leng leng :

追!

打鼓 お! :

哈哈。。。请

leng leng :

...........................................................~ 追到~ 红包!

ai de ling lam :

傻瓜就是我
嘻嘻

Fei Cheng Yap :

谁说你是傻瓜笨蛋?

天使 安琪 :

笨 蛋 才 是 醒 目 人

鸡婆 屋 :

傻瓜就是我!!! lisa姐,唱到很好听!!!对我的印象很深刻哦!!!

ai de ling lam :

你问我吗??

打鼓 お! :

哈哈。。。由始至终我都没有说人家讲我。。。我只是延伸温岚的那首《傻瓜》歌词而已 :P

toto 。 :

窩的愛~

Mint Tan :

我也是~~忘不了那种震撼~~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我喜歡..至少活得開心~

椰樹 特利 :

傻的开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