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29일 수요일

不能說的秘密片段:四手聯彈




댓글 40개:

shan shan :

morning sofa

打鼓 お! :

you are early ^.^

shan shan :

tonite then watch!~ got to prepare to work!

shan shan :

tata ^.^

打鼓 お! :

bye

Shawn ng :

oooo, dun play play, plan to watch ... haha

打鼓 お! :

your animation ok already?

Dennis Ng :

路过~

打鼓 お! :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他们是交叉四手联弹的?嘻嘻~

leng leng :

有什么了不起?我的好朋友会!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很SIEN...聽不到...卡納塞..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哈哈.....等我跳童招李云吉上身先.....

leng leng :

快点!还要倒立弹!

魔鬼 飛飛 :

李云迪和周杰伦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学了新招术....是用倒立脚指弹钢琴....HOHOHOHOHO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看!

leng leng :

霏霏!那个不是迷你裙来的, 我我 我 我不 我不 我不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看!我不要看!!!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哪個是迷你裙的弟弟..

魔鬼 飛飛 :

迷你褲~

黑人蓝保 老鼠 :

嘿...讨论正经的事情...
雪梅你几时下到来PENANG???星期六中午鸟人不得空,青蛙周末不得空.....
看样子你们只是星期六是整天咯,除了吃你们还想去什么地方玩???

leng leng :

我们31号下~ 坐霏霏的车~
去什么地方玩你决定吧~~ 我不会耶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只知道你们要去吃而已....讲真的,去些旅游景点我又很SIEN,因为假期一定很多人群的....

魔鬼 飛飛 :

我們去吃就好了..

leng leng :

有没有少人去又好玩的地方?

黑人蓝保 老鼠 :

带你们去植物园或者海滩散步....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也不錯啊..

leng leng :

可以! 哦!!!是不是那个植物园有很多猴子出没的?~~~

leng leng :

那我们星期五晚上 (31号)还有去吃德国餐吗?

黑人蓝保 老鼠 :

要看你们多早到PENANG咯....那个地方从TOWN去,要预算半个小时,然后她也不会开得很夜,大概是7PM-9PM而已....星期六好像有开....然后星期五假期,不知道她有开吗~~~

黑人蓝保 老鼠 :

对....就是那个地方了....

leng leng :

哦~ 我们也不知道几点出发~ 到时候再看吧~

leng leng :

就去植物园+海滩~爽!

打鼓 お! :

不爽。。。除非在海滩写字~那才爽。。。哈哈哈

打鼓 お! :

老板。。。我们去吃德国餐等她们来槟城。。。哈哈哈

leng leng :

>"< ~ 要等我们到了才能吃!

打鼓 お! :

哈哈。。。小心驾驶。。。不要太夜到。。。八点钟到就来得及。。。

德国人十点要睡觉了,呵呵

黑人蓝保 老鼠 :

阿鸟,我现在看回电话记录,没记录到老板娘的电话号码咧....你有没有那个号码???

打鼓 お! :

鸡蛋糕。。。早知道叫她女儿给你电话~

打鼓 お! :

我没有电话。。。不过不用紧。。。她铁定十点关门。。。我们早点去(八点)应该没问题。。。不过我希望是七点钟。。。因为还没有什么人,我们讲话也可以比较大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