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21일 화요일

我行我竖(21) : 粉红海豚

我行我竖 : 粉红海豚

临别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之前,拍下了在1885年建立的Fort Siloso的英姿。时间关系,没有空挡细读它的历史故事就登上了巴士去看粉红海豚

因为之前我们在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买的是包括了海豚表演的入门,所以我们到达那儿以后就直接步入会场不需要排长龙等候买票。

会场里面都是,环绕着一个很大的池塘,沙地上摆放着很多白色的椅子供游客就坐欣赏粉红海豚的表演。

人潮逐步的增加,广播器也传来了三语(英,华,日)的报告,说是稍候如果有哪位游客想和海豚来个合照可以购买价值sgd15的固本。

驯兽员也不知从哪里走了出来做准备。表演开始之前,我前方突然冒出了一只粉红色的海豚游来游去,接着又冒出了另外一只。它们俩应该是认识的,因为之间的互动都很好。

远在另一端的朋友就没有像我那么有福气可以先目睹海豚的英姿。当他们发现了粉红海豚的踪迹,就赶紧手拿着相机奔驰而来,有些甚至牺牲了自己原先的座位宁愿坐在沙地上。。。


表演差不多要开始了,由于顾及安全的因素吧,坐在沙地上的朋友都被驯兽员请回座。他们可真是冤枉,斋等了一阵子,晒了无数的紫外线,之后还被请回座。。。


表演开始了,一只稍有年龄的粉红海豚打响炮先出场,没有记错的话它的名字应该是Jumbo。接着是两只比较小的海豚出场,它们都没有那么粉红,依据主持人的解说是年龄越长的海豚就会越呈粉红色

海豚的表演基本上都是听令于驯兽员的高频哨子手部拍打水面的声音。灵活的海豚可以向海底导弹一样游得很快,也可以很优雅地和驯兽员甚至是游客们做互动。每一次成功的表演,驯兽员都会打赏海豚们一些美味的肥鱼

海豚和驯兽员的默契感情都很好,假如有一天它们离开了,我相信驯兽员们一定会不开心。



表演完毕以后,时间大约是四点出头,我们就离开了圣淘沙。表姐之后放我在vivo city,让我独自探索vivo city的神秘~

(please click on the photos for Hi-Res view)

粉红海豚(完)

上一篇 - 我行我竖(20) : 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
下一篇 - 我行我竖(22) : Vivo, 最后一夜

댓글 54개:

Shawn ng :

我行我竖blackjack, siting sofa saw 粉红海豚~

Shawn ng :

no need to Hong Kong watch dy... XD

打鼓 お! :

hahaha...different feel le, hong kong is hong kong one~

Shawn ng :

oh is it? no killer whale only mah.. haha...

Shawn ng :

and fur seal...

鸡婆 屋 :

我也很想看!!!! 

打鼓 お! :

英国不是有得看海豹吗?

im -who-im :

wua the next one is the last one?

鸡婆 屋 :

我不知道叻??我多数躲在家

shan shan :

so lovely~~

黑人蓝保 老鼠 :

PINK DOPHIN咧~~~~可以吃的吗???

打鼓 お! :

应该是24or25完结 =)

22,爷爷登场~

打鼓 お! :

可以,你敢的话

打鼓 お! :

哈哈。。。go and take photo with them :p

打鼓 お! :

哈哈。。。真的变成煮饭婆了~

vivi leong :

ocean park dun hav pink dolphin !!! >''<

打鼓 お! :

then go singapore to see la :-)

nah, jiaher兄, vivi already proved that hongkong one style different :P

ginny lee :

呜。。。。我要看

打鼓 お! :

去新加坡sentosa就有得看了~

vivi leong :

singapore.. 
Dont knw when i'll go there.. !!

toto 。 :

哇~

打鼓 お! :

so near to KL...go next month la
~

打鼓 お! :

you discovered something, totolee?

Shawn ng :

later i walk to singapore... coz near... hohohoho~ : P

toto 。 :

why they spray the dolphin to pink colour..~????

it wound look like hello kitty wor..~

打鼓 お! :

hahaha~

poŖků oTäkũ © :

how bout sea lion

打鼓 お! :

tak ada le...sea lion inside the underwater world, I can only see 1 there

poŖků oTäkũ © :

aiks~~~
seagurl?

打鼓 お! :

seagurl fly away liao...haha

leng leng :

下次我要跟海豚合照~~

打鼓 お! :

耶。。。海豚们会害羞~

leng leng :

我不信!

打鼓 お! :

那么你是在质疑自己的美貌o者~

leng leng :

他们一定会争相来跟我合照阿~

打鼓 お! :

都讲它们害羞了~

leng leng :

要跟我拍照怎么可能害羞wor~~

打鼓 お! :

那么你是在质疑自己的美貌o者~

leng leng :

他们一定会争相来跟我合照阿~

Shawn ng :

都讲它们害羞了~

打鼓 お! :

哈哈哈。。。~

leng leng :

>"< !!~ jiaher !!!

打鼓 お! :

让我们来一篇讲不完的故事blog好吗?哈哈哈~

leng leng :

hahahahaha~ 然后有没有拿不完的红包~~~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
雪梅和鸟人很好笑~

打鼓 お! :

不可以忘记jiaher兄做路人甲~

leng leng :

路人甲有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哈哈哈~

Shawn ng :

感谢你们承认我的春在。。。

Shawn ng :

存在。。。 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嘉禾變成小春子了..嘻嘻..

Fei Cheng Yap :

哈哈哈哈哈~!!

Fei Cheng Yap :

小春子

Shawn ng :

@_@ 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