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14일 화요일

ATM

我的Maybank ATM卡不见了。。。雪特

还好现在遗失在银行那边。。。刚才打了过去查明,还好有我的卡的遗失纪录~

只是现在还不太清楚是还在槟城

还是已经send着去KL

调查中。。。

真失策呀。。。我~

-----------------------------------

卡回着来~

댓글 68개:

shan shan :

沙发~~

shan shan :

被吞进去??

打鼓 お! :

应该是那天赶时间。。。忘记拿~

YYbee . :

拿了钱, 卡不要了啊, 呵呵

打鼓 お! :

那天应该是存款

潮媽♥ ♡ BoBo :

没关系啦~
哈哈哈

黑人蓝保 老鼠 :

=.="鸟人有失手....

D-rulez yeon :

我的也被吞過
等了很久才拿到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好大意哦。。下次要注意!

leng leng :

打鼓 お! :

希望那些在pudu的职员会去做工。。。不然明天又要打电话~

打鼓 お! :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直接cancel然后拿一张新的~

打鼓 お! :

哈哈。。。你有会走路的ATM,我没有 :-(

打鼓 お! :

不懂那天干嘛。。。酱失策

toto 。 :

靠~ 麻煩咯~

-tzeting- -tzeting- :

下次就别忘了拿咯!!

leng leng :

你是一个atm阿~

打鼓 お! :

当然咯。。。现在都不知道那张卡几时拿回~

打鼓 お! :

哈哈。。。只要不是红包出纳机

vivi leong :

它会好好的。。

shan shan :

还好你不是拿卡没拿钱哦!!

Im NotShy :

吊在颈项

im -who-im :

忘记那钱就好咯~ 我下次排在鸟人后面!哈哈哈哈哈!

shan shan :

我拿过一笔钱$0000, 然后就走进银行交还。。。

im -who-im :

popo is a good citizen!!

i will ask totolee and wingcom give u $00000000 no worries~~

shan shan :

aiya... 那边先后有记录的。。。 还有cc tv。。 血汗钱啊!!~

im -who-im :

enlo~ 要是我也是会换回去~~ ^^

打鼓 お! :

还好不是不见credit card

小 航 :

小心点好。。。。

Tammy Min :

太多钱都吾洗甘阔噶!!!通知我一声去帮你拿嘛~~

ai de ling lam :

好大头虾哦

Shawn ng :

不像你哦。。。 哇。。。 

鸡婆 屋 :

不见了很麻烦的咯!!!ishy... bo pi bo pi u will get it back

天使 安琪 :

啊 呀~ 麻 烦 了

打鼓 お! :

刚才放工钱。。。maybank已经通知我过两三天我就能够和我可爱的ATM重逢了~呵呵呵

打鼓 お! :

其实卡不算不见,就是我遗漏在bank那边而已,他们帮我保管着~

打鼓 お! :

就系我上次牙齿当金洗。。。俾左黎太多金,今次张卡心痛主人,自己玩失踪。。。哈哈哈 :P

打鼓 お! :

哈哈哈。。。可能我太想念爱得琳姐的红包了~

shan shan :

那这两天有没有足够的$?

打鼓 お! :

我一向很小心,就系个日甘失策,鬼掩眼~

打鼓 お! :

。。。我可是几间银行的老板。。。不怕,嘻嘻

打鼓 お! :

那张卡肯定不像我。。。哈哈哈~

天使 安琪 :

好 彩 哦。。。 必 有 后 福!!

打鼓 お! :

不是运气好。。。是我冷静的案件重组,然后得以寻获失卡。。。哈哈哈 :P

天使 安琪 :

哇。。。 到 头 来, 原 来 要 称 赞 自 己。。。 哈 哈 哈

shan shan :

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就好!!~

打鼓 お! :

婆婆也应该是几间银行的老板娘吧?

shan shan :

错!!! 我只有一间。。。 ^.^

打鼓 お! :

耶。。。你这么忠心的。。。是DBS吗?

shan shan :

postbank。。。 它们都是一家人。。。。

打鼓 お! :

没听过~哈哈哈。。。是不是蓝色的?

打鼓 お! :

新加坡到底有几间银行?

shan shan :

粉多间。。。是的, 深蓝色有一支钥匙的。。从一开始就用这家了。。。

打鼓 お! :

我去新加坡的时候看到最多的就是DBS and UOB

Vincent Cho :

呵呵!爲什麽照片不是卡?

打鼓 お! :

因为卡不见了。。。所以你看不见卡。。。哈哈哈~

Vincent Cho :

我還以爲你遺失了ATM~ 哈哈!title and picture also ATM~

打鼓 お! :

只要男生愿意,男生是可以变成一个会走路的ATM。。。 :P

phaik tan :

need to pay RM12 for a new card.

phaik tan :

以前我的ATM是妈妈。现在,我变成别人的ATM. :(

Alger Ling :

ATM的流動機械人可以任她按

魔鬼 飛飛 :

=.='' 很危險啊..

Shawn ng :

会走路的ATM再找ATM。。。

leng leng :

哈哈哈哈哈 什么冷静的案件重组然后得以寻获失卡!!!!?!!!!!!!!~

打鼓 お! :

你一定是没有看《金田一》或者《名侦探柯南》~

leng leng :

你明明就是毛利小五郎~

打鼓 お! :

哈哈哈。。。原来你知道~

leng leng :

哼!~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