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12일 일요일

我行我竖(18) : 鱼尾狮塔

我行我竖 : 鱼尾狮塔

把车停放在一旁后接着我们就乘搭圣淘沙备有的巴士出发到鱼尾狮塔去。巴士车里的乘客都是来自各个不同国度的游客,每个人都带着期盼的心情迫不及待的想要游览下一个目标。

在还没有进入狮塔之前,拍照是历常的动作。之后我们就尾随我们的免费日本导游(她其实就是带着五六位日本朋友前来观光,我们只是搭个顺风车听她讲解)进入塔内。


塔里面的呈设都是些比较偏向神话故事的物体,有,有美人鱼,有虾兵蟹将等等。里面非常幽黑,旅客们都一个接一个的慢慢地一步一步继续探险。

来到了一个小剧院,当大家都到齐了,电影也就开始播放。故事是叙说新加坡鱼尾狮的由来,话说有一位王子远征一座孤岛,在航海途中碰上了大风暴,机智的王子就把王冠丢入海中献给了海王,他们的船子也平安的度过了危险。当他们来到了岸边又给他们碰上了一只狮子,士兵们都很害怕,唯独王子却和狮子“含情

脉脉”的对望,很奇怪地狮子也被驯服了。。。hence王子就declare that island as Singapura。。。

看完电影以后,通过了一扇们,里面有着两三架“幸运抽奖”的仪器。一架仪器有三个鱼尾狮头,当旅客把假硬币放入鱼尾狮的嘴巴它就会吼叫然后掉出一张小卡片是让旅客们换取纪念品的。

鱼尾狮塔里面有两架小升降梯是让游客升上塔顶的,大约有十层楼。由于容量有限,大家也就分批上去,我们仍然是尾随着我们的免费导游,寸步不离。

终于轮到我们“升空”的时候了,电梯里面我们都被怪怪的海浪海鸥狮吼声给于惊叹的回应,尤其是那一班漂亮的日本小姐,频频地えっ、えっ、えっ。。。

大家都是往塔顶走,我和表姐都不想跟他们堆挤所以就先到鱼尾狮的嘴巴(楼台)。往外一看就是Resort World的神手正在东挖西挖的,没啥风景好看。塔顶的风景应该比较不一样吧?结果也是没什么特别,就是更详细的看到了其他环绕着新加坡岛的其他小岛。。。

在塔顶逗留了一阵子,我们就离开了鱼尾狮塔往下一个目的地走去,就此拜别了那位日本导游和那一班日本游客。

鱼尾狮塔(完)

上一篇 - 我行我竖(17) : 圣淘沙,我来了
下一篇 - 我行我竖(19) : Images of Singapore

댓글 15개:

Shawn ng :

えっ、えっ、えっ。。。
jhahahahaha~

Shawn ng :

actually is Singapura or Singapore?

打鼓 お! :

singapura itu bahasa melayu ~

toto 。 :

仙咖破~

Shawn ng :

oh yakah~~ ayooo...but...
hence王子就declare that island as Singapura。。。

打鼓 お! :

Singlish嘛。。。哈哈哈~

鸡婆 屋 :

日本导游but u knw wat she talk meh?

黑人蓝保 老鼠 :

没有去认识人家啊???跟人家拿MSN帐号...哈哈哈哈哈哈

fierce momo +__x :

為什么每個細節你會記得醬清楚? :)

vinci chin :

我也是很好奇!!!!

打鼓 お! :

哈哈哈...我也想知道

打鼓 お! :

我就是看图写记忆而已 =D

. . :

哦!狮头鱼!

Shawn ng :

服你~ ~~

leng leng :

>"< ~ 我上次去没有升到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