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12일 일요일

我行我竖(19) : Images of Singapore

我行我竖 : Images of Singapore

爬上了一道长长的楼梯再上一座电梯,我们就看到了Images of Singapore展览馆,原本我想要体验那个类似cable cargo kart的活动的,但是表姐不要参与,所以我们最后就选择参观展览馆这么文静的活动。。。呵呵

在展览馆里,工作人员先是为我们介绍四大商家办公文物和各自的特色,接着就让我们入内观看四大商家如何在新加坡从商的影片。这套影片非常酷,因为不是一般戏院里面可以体会到的,有4D的感觉。。。

看完影片以后,我们就顺着道路参观左右设有的蜡像人物,每一个蜡像人物都有它的详细解说,只是通常人们都跳过那些乏味的历史讲解

继续往前走,展览馆送给了表姐一个surprise。。。表姐被突如其来的假蛇给吓到花容失色,而我就想知道那条蛇到底躲在哪里。。。哈哈

接着就是一直走一直看,看到新加坡战前战后古迹说明,看到李光耀总理为新加坡斗争的努力,看到四大民族(华、巫、印、锡克)的奋斗史,各民族的传统文化等等,都让我大开眼界。

李光耀总理年轻的时候很,我表姐说~ :P

更多照片@Images of Singapore, CLICK ME

Images of Singapore(完)

上一篇 - 我行我竖(18) : 鱼尾狮塔
下一篇 - 我行我竖(20) : 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