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7년 8월 4일 토요일

夜晚。巧遇。咖啡

夜晚
静到什么也听不见
反常
深夜爬起来的身躯
巧遇
那犹如熟悉的身影
参杂
一天里的时光纪录
咖啡
在皇后的开棚餐桌
重点
陶醉深夜的猫头鹰

댓글 70개:

im -who-im :

夜晚巧遇咖啡沙发~~

im -who-im :

我也想喝咖啡~~

im -who-im :

你做么不睡觉?

打鼓 お! :

我醒了~

im -who-im :

O.o 你几点睡啊?

打鼓 お! :

好像是九点多。。。今天好像是梦游的睡。。。哈哈

im -who-im :

哈哈哈 我眼睛快要闭上了

ケンジ kenji™ :

吵醒你

打鼓 お! :

哈哈。。。本来都醒了~

jiahui chooi :

我又没得睡~

im -who-im :

yiii 你也是还没有睡~~~~~~~~~

打鼓 お! :

菜。。。眼睛快要闭上

im -who-im :

小不做么没得睡?

ケンジ kenji™ :

幾時落kl?

打鼓 お! :

KL几时欢迎我?哈哈哈

打鼓 お! :

参见小公主

im -who-im :

只要有红包~ 几时都欢迎~~~

鸡婆 屋 :

两位还真的是猫头鹰不也不睡。ops..应该是3位

ケンジ kenji™ :

我要睇報紙瞓嚕

打鼓 お! :

鸡婆好~

im -who-im :

四位阿~

ケンジ kenji™ :

只要唔係賊都幾時都歡迎

打鼓 お! :

哈哈哈,三个人一只鸟~ :P

打鼓 お! :

可能KL错当我是贼。。。:P

ケンジ kenji™ :

5件夜鬼浦頭

鸡婆 屋 :

hahahha...catcat不是说要睡了吗???

ケンジ kenji™ :

咁就唔好落喇, 我見賊即打

打鼓 お! :

哈哈哈。。。yoshiki why not sleep yet?

鸡婆 屋 :

刚才毛毛sot jor...我只看到3位。。。哪里知道refresh 1下。。。原来这么多人

ケンジ kenji™ :

going lor...after finish my newspaper..

打鼓 お! :

so late reading newspaper :-) 夜报?

ケンジ kenji™ :

梗有一隻喺左近, 唔信望去後邊

ケンジ kenji™ :

yea yea...政府開始派第2粒糖喇

打鼓 お! :

哈哈哈。。。鸡婆,你的后面~

鸡婆 屋 :

不怕不怕。。。 我的鸡毛会pek chekkk de...

~~~~~~~~
刚刚看新闻,aiyer...巴生又出事了。从照片看来是在我家附近叻。。。bayu bayu... takut

打鼓 お! :

什么?又来?

jiahui chooi :

甘多夜鬼geh?哈哈
我要赶功课,例牌咯。

ケンジ kenji™ :

靈感嚟嘞

周圍日日發生事, 已經唔係新鮮事
身邊個個出晒事, 好彩我地未有事,
但並唔係好嘅事, 難保他日唔出事,
捻下捻下大件事, 政府竟然當小事,
我地應該做啲事, 提防屋企發生事,
唉, 做人真係件難事



kenji™

jiahui chooi :

为了成为第五只夜鬼咯

ケンジ kenji™ :

哈哈, 你嘅''又''真恰當

鸡婆 屋 :

wa..你还真的有一把! 很劲啦你!!!

7字经。。。 甘拜下风

ケンジ kenji™ :

深夜, 頭腦比較清醒嘛

im -who-im :

我只知道我的眼皮快掉下来了!

goodnite everyone~~

鸡婆 屋 :

哈哈哈哈good night...

我要去煮戏了。。。。

鸟哥,catcat,小不, yoshiki,再见

打鼓 お! :

哈哈哈。。。煮戏快乐~

jiahui chooi :

究竟发生乜野事?

jiahui chooi :

记得看火,不要煲焦=)

ケンジ kenji™ :

隔離阿嫂出咗事

ケンジ kenji™ :

everyone good nite

Shawn ng :

good morning as well~! kopi o gao gao~

打鼓 お! :

good morning :-D

Shawn ng :

太阳天

Dennis Ng :

有意思。
哈哈。。
鸟人的文笔越来越好了。。。

kuok benny :

我要COFFEE LATTE~

shan shan :

爱万拉碟度~~

打鼓 お! :

then go get one :-)

jiahui chooi :

きょうわ晴れです

打鼓 お! :

哈哈哈。。。오늘 맑음입니다~

黑人蓝保 老鼠 :

去QUEENSBAY MALL喝茶又没叫我出来....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爽~

黑人蓝保 老鼠 :

你打飞机啊???干嘛忽然间爽???

打鼓 お! :

下次才叫你去皇后 =)

打鼓 お! :

欣欣要不要去皇后?你带咯~呵呵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那边没什么好去吧.....

这星期六,从早就要忙到晚上了,请有心理准备....

打鼓 お! :

谁驾车?

黑人蓝保 老鼠 :

都说不够位咯,你怎样都要驾车了...

因为四个客人+你+我+青蛙=七个人....

打鼓 お! :

哈哈。。。ok ~

phaik tan :

drive innova lah...

黑人蓝保 老鼠 :

CUTIEPHAIK你SPONSOR INNOVA啊???

leng leng :

起床喝咖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