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26일 수요일

名字建议

Rating:★★★★
Category:Other
假如将来女生嫁给了一位姓施的丈夫或任何巧合的情况下碰上施姓朋友要为孩子改名字。。。


在下这里有一个小小但是很有型的名字建议。。。

就叫 。。。。 施灵材(男) 或 施玲彩(女)

英文名。。。。si leng chai(是靓仔)。。。

。。。女宝宝就。。。父母自己决定啦 =)


*请和我说话,如此才能激发我古灵精怪的点子。。。就是这样子说着我就想到这个名字了

a: 성함이 어떻게 되세요?
a: お名前は 何ですか
b: si leng chai이에요 :P
b: si leng chaiです
a: leng chai씨, 정말 멋있고...잘 생긴 남자이네요...
a: leng chaiさん, 本当 ハンサムで 素敵な 男ですよ

댓글 43개:

杉田 雪鱼 :

@,@" korean again...

杉田 雪鱼 :

姓刘呢?

打鼓 お! :

你想。。。~

杉田 雪鱼 :

刘德助(留得住)

啸 狼 :

“'流”的猪??

打鼓 お! :

i added japanese la :-)

sensei...help me to correct the mistake if any

黑人蓝保 老鼠 :

=.="

杉田 雪鱼 :

鸟人,给你看这个~
[ 我的孩子名叫……]
http://www.ifublog.com/stupidfish/entry/%E6%88%91%E7%9A%84%E5%AD%A9%E5%AD%90%E5%90%8D%E5%8F%AB%E2%80%A6%E2%80%A6

打鼓 お! :

哈哈哈。。。。 :-)

我不明白“姚不动“

杉田 雪鱼 :

屁股摇不动,哈哈哈~

打鼓 お! :

why摇屁股?

啸 狼 :

盐来我比鸟人黄一点
那个“摇”。。。
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更加不明白了

半兽人。。。你想说啥?

啸 狼 :

两个人,通常是男生主动。。。

啸 狼 :

你猜猜看

打鼓 お! :

猜成语吗?

打鼓 お! :

是不是七上八下?

啸 狼 :

厉害

啸 狼 :

我好像表错情了
哈哈铪

打鼓 お! :

哈哈哈。。。

表错情就要害羞一下

打鼓 お! :

哈哈。。。做莫不是兽头人身?

啸 狼 :

没有啊,我只不过蛇头虎尾而已

啸 狼 :

晕,我又看错了

Irene Lim :

hahahahhaha! 把'立派'改成 '素敵'(すてき)会比较好.'立派'通常用来形容建筑物的.

Jane yu :

=.=''''' 我最厲害..李繞舞
何碧雲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好...谢谢你~

toto 。 :

烦~

打鼓 お! :

烦什么?第二个孩子的名字吗?

toto 。 :

哈哈哈~ 不好笑~~!!!

打鼓 お! :

我很认真的wor

toto 。 :

很认真的开玩笑~~~

打鼓 お! :

我没有讲冷笑话啊~

leng leng :

想念信君~~

打鼓 お! :

写信给他吧~

Alger Ling :

성함이 어떻게 세요?

Alger Ling :

si leng chai 에요

jiahui chooi :

想念宥嘉..

leng leng :

宥嘉想念我~

打鼓 お! :

耶。。。不是徐婉灵吗?

leng leng :

当然不是!~ 哈哈哈哈哈

基 仔 :

够西化-施密夫,
施发贵就唔好改啦。。。

Soo Yuen Leong :

시랭차이 에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