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15일 토요일

It's Hi and it's Bye

也许刚开始一声Hi的认识
就是为了保留最后一声的Bye

It's Hi and It's Bye


之后就很难再相遇
因为彼此都知道那会是又一次的

It's Hi and It's Bye


斌语录
Talk to my hand
15/三月/200八年 3点36分 PM

댓글 39개:

黑人蓝保 老鼠 :

感触良多WOR...

宋 老 :

Hi。。。 Bye。。。

黑人蓝保 老鼠 :

HI FI比较好吧....

leng leng :

uni has a lot of hi-bye friends

宋 老 :

好像感触蛮多的。。 须要我的Help 吗?

黑人蓝保 老鼠 :

把好女生介绍给这只好鸟.......哈哈哈哈哈

Jane yu :

快快介紹你們..我在等鳥人拍紅包給我

Erin Foo :

鸟人又来自画了。。
不错。。
我好像只是跟你说过hi..没说过bye..哈哈。。

Tammy Min :

哇~~~~~~

打鼓 お! :

原本我把这只手的主题叫做talk to my hand...but later I find that "it's hi and it's bye" 更加贴切


因为我觉得...

当一个人跟别人说hi的时候是拿起手来比一个五(用王明志style if you may)...然后say hi
当一个人跟别人说bye的时候也是拿起手来比一个五(用王明志style if you may)....然后say bye


*这与女生无关..这也不是感触篇...

Jane yu :

越瞄越黑

啸 狼 :

这跟雌鸟有关

打鼓 お! :

哈哈哈...谢谢你们的欣赏

宋 老 :

越描越黑。。不要假假啦。。 呵呵。。

打鼓 お! :

谢谢你的欣赏~ =)

ah bao qiang :

哈羅與拜拜的生活

Jo@nn@ Smile^Gal :

缘分。。

杉田 雪鱼 :

ur hand looks like hi 5

XD

打鼓 お! :

hi 5 as an action or hi 5 as the roti

shan shan :

slap~~ kekeke!!!!

打鼓 お! :

hahaha...not bad :-)

Alger Ling :

去檳城說HI 到機場說BYE

不是.

相聚, 再聚.

對某人的留言.

杉田 雪鱼 :

你喜欢~

roti~ roti bird~

poŖků oTäkũ © :

画个Hi 5面包来看看

打鼓 お! :

哈哈哈...不要引诱我画画

poŖků oTäkũ © :


come on dun shy~

leng leng :

这是你派红包的手~

打鼓 お! :

我用右手派的...但是那是左手

leng leng :

这明明是右手~~

打鼓 お! :

leng leng :

不要顽固~~

打鼓 お! :

我只是坚持

leng leng :

坚持只适合用在跟我同一阵线的时候~

打鼓 お! :

现在我们的立场没有一样...我要否决你的2/3霸权主义....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我把圣旨撕烂..........muahahahhaha

leng leng :

hahahahahahahahahaha ~ 可恶

打鼓 お! :

哈哈哈....好爽

Jane yu :

終於...鳥人..翻了

toto 。 :

窝每天都 hi n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