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7일 금요일

天气报告

马来西亚-槟城

天在两点多的时候下起了雨

如果人民真的是那么的果断有决心

肯定地会是风雨不改。。。为自己和国家未来出一份绵力

绵力绵力,听起来微不足道
但是集合起来却可以捍倒强权

我期待~

댓글 20개:

Jane yu :

大橋起价了..不是嗎?????

shan shan :

這裡艷陽天﹗﹗﹗﹗﹗﹗﹗﹗﹗﹗﹗﹗﹗﹗﹗﹗﹗﹗﹗﹗﹗﹗﹗

Jane yu :

WOODLAND 要下於...=.=''''''''天黑黑

打鼓 お! :

请翻阅回我之前的post,细读~

Jane yu :

懶惰.,....

shan shan :

嗯﹗﹗﹗﹗ 從woodland下到這裡應該是旁晚了。。。。

Jane yu :

好冷..現在

shan shan :

穿冷衣開暖爐

黑人蓝保 老鼠 :

不过你在毛地不来应该是很勤劳下WOR...

Jane yu :

不會..其實我很懶惰..我瞄一瞄就走了...

因為我這麼美的人..很忙的..唉..好煩惱哦....

Jane yu :

我闗了AIRCORN ..穿了外套..加圍巾..還是很冷

toto 。 :

来野~

shan shan :

讓多多力抱抱~~~~

Jane yu :

不是..只是無聊....想找人來娛樂自己

Jane yu :

沒用的..我是冷血動物

toto 。 :

ZZZ-ZZZZZZZZZ~

Erin Foo :

kl也是下雨。。
我去投票时也是下雨。。

基 仔 :

我淋着雨投票,抵请食了挂?

打鼓 お! :

you ask your area mia representative for the treat lo :-)

fierce momo +__x :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