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25일 화요일

清明时节。。。

Start:     Mar 29, '08 3:00p
Location:     那座山
早上 不能去

下午 的才出席

拜~拜~

댓글 44개:

阿魚 giamm :

做么早上的不能去?

ping ping :

貴人事忙啊~~~~

阿魚 giamm :

最近下午下雨~ 早上去比较好~

fierce momo +__x :

以前我和家人6am 就去拜.

打鼓 お! :

哈哈哈。。。是咯。。。早上忙~

打鼓 お! :

如果能的话。。。我两边都会去 =)

而且我们是风雨无阻的。。。hoho~

打鼓 お! :

早上有去的话。。。我们也是差不多那个时间。。。

阿魚 giamm :

因为bird 是不怕被雨打,被风吹?

打鼓 お! :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哈哈哈

ping ping :

哈哈哈哈哈哈
歌詞啊?

阿魚 giamm :

什么歌?

fierce momo +__x :

水手

打鼓 お! :

对啦。。。就是《水手》的歌词 :P

阿魚 giamm :

who sing one?

ping ping :

哈哈~
他們那個年代的歌手 :P

打鼓 お! :

喂。。。 :P

打鼓 お! :

这首歌一直都鼓励着我。。。

基 仔 :

还有我,大海上的一首船

阿魚 giamm :

就是谁唱的jek?

阿魚 giamm :

the mtv ~ omg ...

ping ping :

哈哈~
是咯
誰唱的?
我不能看mv

基 仔 :

郑智化

苦涩的沙吹痛脸庞的感觉
象父亲的责骂母亲的哭泣永远难忘记
年少的我喜欢一个人在海边
卷起裤管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
总是幻想海洋的尽头有另一个世界
总是以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儿
总是一付弱不禁风孬种的样子
在受人欺负的时候总是听见水手说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长大以后为了理想而努力
渐渐的忽略了父亲母亲和故乡的消息
如今的我生活好象在演戏
说着言不由衷的话
戴着伪善的面具
总是拿着微不足道的成熟来骗自己
总是莫名其妙感到一阵的空虚
总是靠一点酒精的麻醉才能够睡去
在半睡半醒之间仿佛又听见水手说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寻寻觅觅寻不到活着的证据
都市的柏油路太硬踩不出足迹
骄傲无足的现代人不知道珍惜
在一片被文明糟蹋过的海洋和天地
只有远离人群才能找回我自己
在带一点咸味的空气中自由的呼吸
耳畔又传来汽笛声和水手的笑语
永远在内心的最深入听见水手说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打鼓 お! :

郑智化

基 仔 :

yeah~ 雕兄

fierce momo +__x :

不是我的那個年代.

阿魚 giamm :

i really dunno him ~

打鼓 お! :

i also dont know him...I just know the song :p

基 仔 :

i also dont know him, hahahaha!!!!
i think someone else got resing the song.

ping ping :

我也沒聼過@@

阿魚 giamm :

好像有听过, 妈妈开第五台的时候有听过。

打鼓 お! :

哈哈哈。。。现在是爱fm了

fierce momo +__x :

ur boss 一定聼過

fierce momo +__x :

ur boss 一定聼過

阿魚 giamm :

人家叫惯了第五台~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你也是那个年代的咯 :P

ping ping :

哈哈~
我不認識他

打鼓 お! :

果然还是六年级 :P

阿魚 giamm :

人家小时候周末都听第五台的~ 有儿歌听的~

打鼓 お! :

呵呵呵,小太阳的天空。。。不错 :P

阿魚 giamm :

好像是~ 还有比赛讲故事~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

charris chin :

this year i dun have go

jiahui chooi :

第5台很少年轻听众的bo

打鼓 お! :

还好啦...有很多东西可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