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23일 일요일

克制自己




喃无~喃无~喃无~喃无~

咚~咚~咚~咚~


댓글 51개:

leng leng :

红包能够打救你~

Im NotShy :

财散人安乐,派红包吧!!我三个女儿在等着

打鼓 お! :

我刚刚又收到KFC voucher...雪特

打鼓 お! :

我必须克制

poŖků oTäkũ © :

mc d mc d
or pizza hut
mos burger

leng leng :

hahahahahaha ~ 可能usj那个人已经升级作kfc内部的staff了~ 你就好啦~

打鼓 お! :

哈哈哈。。。~晕倒

Miko har har :

天空这样蓝~~

打鼓 お! :

河水那么清

Im NotShy :

鸟人天上飞,花儿地上看

Im NotShy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在傻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Ŗků oTäkũ © :

mc d永远那么迷人
KFc也不错

Miko har har :

hahahaha~~

Miko har har :

日出~ 照旧~

toto 。 :

hahahahaha~

Im NotShy :

花儿娇羞,鸟人归巢

Miko har har :

爱情来到时候 似明媚天气

它走了 突然聚变雪落雨飞

patricia toh :

不要的话就给我啦!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可以。。。早知道昨天就给你

Dennis Ng :

不要的话给我啦。。
哈哈哈。。
我需要增肥~~

patricia toh :

不要紧, 大家同在一个岛上, 随时都可以拿给我:P

鸡婆 屋 :

wa ma ai... kfc voucher come one... we are "DONG LEI" hiak hiak hiak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鸟语花香 栽树结果~~

'老实情人' Vinz :

晤明 !

黑人蓝保 老鼠 :

KIA,我们去吃KFC....

黑人蓝保 老鼠 :

KIA,我们去吃KFC....

黑人蓝保 老鼠 :

KIA,我们去吃KFC....

打鼓 お! :

哈哈哈~。。。傻掉

Irene Lim :

要吃就去啊!为什么要敲木鱼?

打鼓 お! :

因为木鱼不能吃 =)

leng leng :

niaoren niaoren i key in applet code in the page then it hang >"< ~

Irene Lim :

为什么要克制吃KFC咧?

打鼓 お! :

you put all of them in a notepad and let me see, now i cannot open that java PM

打鼓 お! :

哈哈。。。你有所不知

Irene Lim :

你不讲我怎么会知咧?

Im NotShy :

天使吃有翅膀的等于吃自己

Irene Lim :

有影哦?

Im NotShy :

有翅膀

Irene Lim :

哈哈哈哈哈哈!

leng leng :

me too cannot ~ hahaha

打鼓 お! :

are you still continuing your diet meal? haha

leng leng :

ahahahahahaha

魔鬼 飛飛 :

呵呵..

Alger Ling :

화이팅!

阿魚 giamm :

??

紫 -- :

if u dnt 1 can u giv me? =p

打鼓 お! :

哈哈。。。:-) can if you come and get from me~

紫 -- :

hahahaha...sure y not =p
wher r u now?

打鼓 お! :

pg

紫 -- :

一起吃,请你
我今天飞

打鼓 お! :

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