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30일 일요일

MSN作画。。。14

Rating:★★★
Category:Other
Misa

댓글 23개: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果然多才多艺~

leng leng :

nice~~~

leng leng :

can u draw misha omar?

打鼓 お! :

hahaha...boh eng :-)

leng leng :

what is boh eng ?~

啸 狼 :

i know boh tea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我知道。。我看电视广告~boh eng是不得空~

toto 。 :

鸟画家~~~~

leng leng :

oh ~ “我不信!“ 怎么说?

vivi leong :

请画死神吃着苹果 ~ ^^

打鼓 お! :

当你不信的时候,就大笑三声。。。哈哈哈。。。

leng leng :

大笑三声感觉好像接受了你很忙的意思然后默默离开 @_@~

fierce momo +__x :

你改行lah~

打鼓 お! :

山外有山~不能改行

基 仔 :

有像

啸 狼 :

我也要看

打鼓 お! :

谁是死神吃苹果?日本名?

toto 。 :

from dead note.~ comic..~

打鼓 お! :

ohhh~ I never watch that movie :-)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贴张图给你看~

toto 。 :

i prefer comic..

vivi leong :

我看过一点点~
很多故事电影都没拍到!!!! :)

Erin Foo :

鸟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