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29일 토요일

复课

Start:     Apr 13, '08 10:00a
End:     Apr 13, '08 12:00p
Location:     ペナン日本語協会
일어공부하는 날이 그 날부터 시작합니다.

그 소식을 아는 후에 즐거지고 기쁘져요.

그 날은 빠르게 오기 바래요. 동창들하고 다시 만날 거니까요.

댓글 38개:

Chee Eng Ooi :

わかないよ

打鼓 お! :

大丈夫だ

魔鬼 飛飛 :

日本語協会なのに韓国語??

打鼓 お! :

什么是なのに? 哈哈

魔鬼 飛飛 :

ermm...我不會解析啊...就像是..

明明是日本語協會...漢語..醬吧...

魔鬼 飛飛 :

@@!!~ 我做不到翻譯員...夠笨~

打鼓 お! :

哦。。。我只是想那时候用韩语写。。。哈哈~

打鼓 お! :

反正日语我是写不出那样长的段落

魔鬼 飛飛 :

我也可能寫不出...T.T''

打鼓 お! :

walau..不可能

fierce momo +__x :

欺く人々

魔鬼 飛飛 :

自信失ってるから~まぁ~人生って色々あるからさ~説面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ぐらい~aiks~

fierce momo +__x :

你一定可以的

fierce momo +__x :

確かにかもしれない

打鼓 お! :

哈哈。。。要有自信。。。

魔鬼 飛飛 :

確定..然後有可能..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每天都被打擊~

魔鬼 飛飛 :

希望我能挨到那天感謝打擊我的人~

fierce momo +__x :

kanafeii, 教我日文, 我去日本学sumo. ahhahaahah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但是不是現在..我在培養情緒睡覺~

打鼓 お! :

哈哈哈。。。雪特。。。不用学sumo啦。。。学唱日本歌。。。然后跳盆舞

魔鬼 飛飛 :

慘啦~吹乾了頭髮..竟然有點不睏了~ @@!!~

fierce momo +__x :

数ヒツジ

魔鬼 飛飛 :

数ヒツジ???

魔鬼 飛飛 :

你們的阿毛會很慢嗎???

魔鬼 飛飛 :

我的慢到XXXX醬啊Z~

fierce momo +__x :

我不会唱歌. 跳盆舞跳过一次, 像拿掘头和更田 xD

魔鬼 飛飛 :

=.='' 起笑了啦...我的阿毛....!!!

fierce momo +__x :

数绵羊

fierce momo +__x :

一点点

魔鬼 飛飛 :

我的是非常啊..

fierce momo +__x :

你是不是开了很多window

魔鬼 飛飛 :

每次都是的啦...

魔鬼 飛飛 :

今天的有點怪喔~ 我連fb都關了還是那樣...

fierce momo +__x :

=.=''

魔鬼 飛飛 :

我還是去睡覺了~

fierce momo +__x :

ni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