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5일 수요일

~6666

已经冲破6666大关,现在已经是6668~迈向7000大关。。。。


谢谢大家的光临,本人倍感光荣同时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没有记错的话。。。有人曾经定下了6666的号码,说要做第6666个访客

不好意思。。。机会让给了别人了

댓글 33개:

Miko har har :

厉害~

打鼓 お! :

相信您的访客纪录更厉害。。。。

fierce momo +__x :

u berapa?

leng leng :

派红包~

黑人蓝保 老鼠 :

>.<我都没上到三千....

小 航 :

恭喜贺喜

打鼓 お! :

我收了四年。。。

我相信美女的网站人数如果到了四年就应该不止是这个数目。。。~看丽莎的就知道了。。。

leng leng :

爷爷快点唱首歌来贺鸟人啦~~~

杉田 雪鱼 :

我1000都不到呢

Im NotShy :

我?还好啦.....上次被hack 了之后之前的view history 都没有了,不然应该更多

Im NotShy :

Your Home Page has been viewed 24141 times by 4894 people

fierce momo +__x :

wow~

打鼓 お! :

上次被hack是一年半前吧~哈哈哈。。。。一年半就已经>20k

Im NotShy :

我看miko 的比我多两倍都不止

黑人蓝保 老鼠 :

>.<二十多千...

魔鬼 飛飛 :

厲害...厲害...

潮媽♥ ♡ BoBo :

谢谢谢谢~

小 航 :

hahahaha...我只有一千 

fierce momo +__x :

你几多?

fierce momo +__x :

我的是1180 times by 495 people

魔鬼 飛飛 :

好像是6680...但是人數就比較少..^^
我的家都是開給contact罷了..
不會很多人發現我的拉~ 嘻嘻..

魔鬼 飛飛 :

人數好像是千2醬罷了~

shan shan :

恭喜恭喜﹗﹗﹗﹗﹗﹗﹗﹗﹗﹗﹗﹗﹗ ^.^

poŖků oTäkũ © :

yerrrrrrr
下次77777的时候记得通知我~

打鼓 お! :

踩地雷比较刺激。。。~讲了才踩不好玩~

poŖků oTäkũ © :

地雷你慢慢踩。。。。不要预我~~
dont play play

Jane yu :

有得分??

Erin Foo :

厉害!!

基 仔 :

强~

Alger Ling :

恭喜賀喜

vinci chin :

你果然不是简单的人!。。。。



你是 鸟人!!!哈哈哈阿

打鼓 お! :

四年了~=)

toto 。 :

不开的~ 4个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