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31일 월요일

MSN作画。。。猜17

Rating:★★★★
Category:Other
哈哈哈。。。看来这个也不容易猜


someone got the answer correctly, he is 发菜~

댓글 61개:

shan shan :

男的啊﹖﹖

打鼓 お! :

哈哈哈。。。现在又不是猜性别

leng leng :

我认识?

打鼓 お! :

大家都认识。。。

leng leng :

发菜?

打鼓 お! :

哈哈哈。。。为什么是他?

打鼓 お! :

correct :-)

leng leng :

给我红包我告诉你 哈哈~

shan shan :

=.=

打鼓 お! :

我画到那样不像你都猜中

leng leng :

真的是值得奖励奖励hor?

打鼓 お! :

韩国紫菜一包

leng leng :

竹盐...

Erin Foo :

发菜~~应该画他的招牌出来。

打鼓 お! :

他的招牌是什么?

Erin Foo :

发菜头~~

打鼓 お! :

哈哈。。。他都没有放,那时候

jiahui chooi :

有点不像~~
话说我昨天去附近的台湾小吃馆吃饭,看到一个人很像发菜...

shan shan :

哦﹗﹗﹗﹗ 真的是不認識哦﹗﹗~

Erin Foo :

哦。。。那个时候。。

啸 狼 :

我还以为是裴恿俊

Dennis Ng :

hahahaha...
OMG !!!
你昨天找我就是为了这个?
哈哈哈哈~

Dennis Ng :

那么我是不是要说谢谢?

Dennis Ng :

哈哈哈。。。
有吗?
我昨天放工了直接回家。。
肯定不是我~
哈哈哈

Dennis Ng :

格格果然聪明~~

打鼓 お! :

哈哈哈。。。画到不像

Jane yu :

做么我的儿子的头发。。没有了。。。他是卷毛的

打鼓 お! :

这张是他目前的msn headshot~

poŖků oTäkũ © :

发菜终于有肖像了~~

ah bao qiang :

男人塗口紅?? OO!!

Jane yu :

不是那个mr bean mei ???

Dennis Ng :

哈哈哈。。
你不专心~

Dennis Ng :

隐隐约约有看到卷毛拉!

Dennis Ng :

是咯。。。
终于轮到我了~

Dennis Ng :

我的天~~~~

Dennis Ng :

哈哈哈。。
换了!

Jane yu :

儿子
friday go to eat mou ??

poŖků oTäkũ © :

yeah
发菜我们拜五去庆祝你终于有肖像了~~

ping ping :

我還以爲是阿豬!!
哈哈哈哈哈哈

Jane yu :

THEN SON MAKE THE PAYMENT ...


THEN BABI NEXT WEEK BELANJA ME LAGI YAYAYYAYA

HAHHAHA

poŖků oTäkũ © :

.......我真的惨到那样咩?

Dennis Ng :

哪里?

Dennis Ng :

那么,作为礼物,给我红包 !

Dennis Ng :

哈哈哈。。
慢慢等,那里吃?

Dennis Ng :

很惨吗????

leng leng :

发菜~你看 我还记得你长什么样子 哈哈

打鼓 お! :

格格只是忘记皇宫中人,比如小不和贵妃。。。哈哈哈

Jane yu :

STEAMBOAT LA /....
OR U WANT CHOICE ANOTHER PLACE OSO CAN LA ...
COS U PAY ONE MA ..U R THE BOSS.. U MAKE THE DECISION LA

Dennis Ng :

哈哈。。。
就知道你最好~
哈哈哈

Dennis Ng :

哈哈
发菜汤~

Dennis Ng :

kanasai...
streamboat ah...
where de ?

Jane yu :

S2P SON @ AMK

打鼓 お! :

choose is 选择 but this is 动词

choice is also 选择 but this is 名词

:-)

poŖků oTäkũ © :

很惨~

Jane yu :

THANK YOU SIR ..GET IT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不错不错...

Jo@nn@ Smile^Gal :

hahahahaha...........

魔鬼 飛飛 :

周星馳喜歡用的碗~

啸 狼 :

不客气,不客气

Dennis Ng :

很荣幸他也喜欢吃发菜~
哈哈哈

Dennis Ng :

好说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