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19일 수요일

MSN作画。。。猜5

Rating:★★★★
Category:Other
很久不见。。。

猜猜她是谁?

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应该猜不到,嘻嘻

她潜水也太久了~


一楼就猜到了。。。答案非常正确 =)

댓글 23개:

阿魚 giamm :

no fun at all.......

打鼓 お! :

hahaha...~

poŖků oTäkũ © :

hahaha
我其实认不出是谁
可是那个是阿鱼照片的招牌动作~~

打鼓 お! :

哈哈哈。。。招牌破尸~

打鼓 お! :

用msn很难把她那粉红脸蛋表现出来。。。~哈哈 =)

也许有了粉红的装饰就比较容易认出来了

打鼓 お! :

phatdevil, i want to ask, how do you know is her?

Jane yu :

hahahhaa

fierce momo +__x :

因为你说 : 她潜水也太久了

阿魚 giamm :

lalalalalala....

打鼓 お! :

but phatdevil, you met her before?

fierce momo +__x :

no. 我完全不識

打鼓 お! :

dont know also can get the answer correct, keng :-)

fierce momo +__x :

都说因为你说 : 她潜水也太久了

如果你沒写这句, 我就不知道是誰

打鼓 お! :

哈哈哈。。。alot also diving wor :P

fierce momo +__x :

记得明天8am

打鼓 お! :

放心。。。一定到 =)

fierce momo +__x :

^___^

poŖků oTäkũ © :

阿鱼的脸没有那样肥啦~~

黑人蓝保 老鼠 :

哈哈哈哈...几时画我???

vivi leong :

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你也中招!!!!

打鼓 お! :

我要多加练习。。。哈哈哈。。。

vivi leong :

给个机会你,把我画好点~
哈哈~

打鼓 お! :

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