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26일 수요일

La-la Chong Seafood Restaurant

Rating:★★★★
Category:Restaurants
Cuisine: Chinese
Location:Subang Airport对面
22 March 2008...一行人在lala虫吃晚餐小聚

对我来说...食物算是不错啦...反正能摆进嘴巴的我都不计较,不要毒死我就行了

当天还是一样不会吃很多...叫了lala,螃蟹,鹿肉,小菜,飘香(佛钵),蒸鱼...还有什么不太记得了...都还不错...还有白饭... =)

对了,当天最重要的就是吃到阿鱼牌芝士挞...强~可以做老板娘了

hmmmm...还有什么要记录的? 应该没有了...其余的就记录在自记的心里吧 =)

谢谢~

*为什么突然会写关于lala chong? 因为丽莎她提到咯~所以我就画了这幅图 :P

댓글 65개:

Erin Foo :

我没去到~~

Erin Foo :

我没去到~~

打鼓 お! :

呵呵呵... :-)

Jane yu :

呵呵呵呵..發生甚麼事..當晚

打鼓 お! :

吃饭~

Erin Foo :

然后喝茶~~

打鼓 お! :

对 =)

Erin Foo :

呜呜呜~~

打鼓 お! :

但是大家都没有哭 ^.^

Erin Foo :

哈哈。我哭~~

啸 狼 :

鸟人看左边,你明明在哭

vivi leong :

Nvr been there tim ~

jiahui chooi :

啦啦有虫?

toto 。 :

nvr been there too~

黑人蓝保 老鼠 :

不错吃...

esther csf :

当晚蛮多人。。。我也在那边吃晚餐!

poŖků oTäkũ © :

你要不要吃看我的鸡蛋矮瓜?
嘿嘿

打鼓 お! :

是啊。。。呵呵呵~

阁下在哪个角落?

打鼓 お! :

哈哈哈。。。你弄了再说~

esther csf :

靠近养鱼池的桌子~

打鼓 お! :

呵呵呵。。。都不懂在哪里。。。不要紧 =)

当天只管一个字 -- 吃~ :D

poŖků oTäkũ © :

等你走来的时候
我就煮给你吃

esther csf :

哈哈。。。吃吃吃吃吃~~~~

打鼓 お! :

我悄悄地走去

给你一个蛇派~

阿魚 giamm :

阿鱼牌芝士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够力~ 哈哈哈哈哈哈

阿魚 giamm :

我还是很想念那里的啦啦~

打鼓 お! :

呵呵呵。。。还可以再去 =)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再去过。。我还没吃过咧!

打鼓 お! :

呵呵呵。。。但是你们去的时候可能我不能去了

肯尼卡卡 kennycarmen :

可以等你下来在一起去!

poŖků oTäkũ © :

me too~

ping ping :

食物都很咸

打鼓 お! :

用白饭冲淡咸味儿 :P

fierce momo +__x :

適合我這种咸湿佬~

ping ping :

哈哈~!

打鼓 お! :

好多了吗?

Im NotShy :

lalalalalalala,鸟人几时回来我们再去吃

打鼓 お! :

四月我同我妹会去pahang一趟吧。。。找我表姐顺便参观油棕园。。。时间有的话会停留KL一阵子

Im NotShy :

油棕厂臭到想自杀

fierce momo +__x :

戒口中

魔鬼 飛飛 :

恩洛..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两个小女人一直秘谈什么似的 :P 当晚

魔鬼 飛飛 :

談論你~ 嘻嘻...

打鼓 お! :

讲我坏话要给红包的

魔鬼 飛飛 :

=B 看不到...嘻嘻..!!

魔鬼 飛飛 :

來~ 聽歌~

Im NotShy :

hahahahahahahahaha老公你做莫!!!!

Im NotShy :

我很想打梁家辉,哈哈哈哈哈哈!!!

kuok benny :

la la 好吃!

kuok benny :

靓靓梁家辉, 木哈哈哈~

魔鬼 飛飛 :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啊..老婆..~

阿魚 giamm :

东成西就~ 经典!!!

魔鬼 飛飛 :

我的最愛啦~

阿魚 giamm :

hahahahah, but kinda hard to find the dvd...

魔鬼 飛飛 :

恩洛...

打鼓 お! :

download the movie, convert to DVD...wala :-)

魔鬼 飛飛 :

好...你弄好了..寄給我...!! 等你哦~ 謝謝~

打鼓 お! :

hahaha....我比较喜欢教人如何

魔鬼 飛飛 :

>''<~ burn給我啦~

打鼓 お! :

我都没有。。。如何burn? :-)

魔鬼 飛飛 :

你去DL...嘻嘻...

打鼓 お! :

:-)

魔鬼 飛飛 :

>'<~

phaik tan :

嗯,这样啊,你的lala有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