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31일 월요일

1仙凑整机制

Rating:★★★
Category:Other
今天是愚人节,也是1仙凑整机制正式开始启用的一天

1仙凑整机制就是如图

目前为止,虽然1仙凑整机制已经启用但是1仙仍是马来西亚公认的货币,商家不可以拒收,然而1仙凑整机制只限柜台交易(Over-the-Counter),包括现金和非现金交易,网上交易则不必遵循。

*網上交易是指任何通過電子管道進行的交易,比如網上銀行服務、網上信用卡付帳及自動提款機付帳。

댓글 15개:

Erin Foo :

骗人的。。。马来西亚骗人的。。

打鼓 お! :

为什么那样说?

打鼓 お! :

该不会是因为愚人节吧?哈哈哈

Erin Foo :

哈哈。。今天万事小心。。
从早上到现在。。都在小心。。连我妈都要作弄我。。

poŖků oTäkũ © :

你妈难道对你说
其实我不是你妈妈?

leng leng :

愚人节快乐 ~ 1仙凑整快乐~

Fun Cheong :

個人認為是 Lebih Punya -_________----lll

多付的機會比較大。。試問有哪個商家會標個XX:01 , XX:02,XX:06,XX.07的價錢。。

通常都是XX:99 的價錢吧 >_< ~~~

patricia toh :

赞同!昨天到麦D也是99分。 去大众书局也是99分。。。

chang yee :

买了2个99分的,不就1块98分……结果给了2块钱,东西的价钱变成1块钱了……
但如果买3个99分的,就2块97分……给他2块95分,就能省下多2分钱了 =P

patricia toh :

hahaha.. like that also can ar.. apa la...

chang yee :

hehe~i am $$ smart queen =P

打鼓 お! :

is this a smart way to shop? hahaha

I hope you bought something that is not perishable and useful, do not pile up the unnecessary "stock" :P

chang yee :

haha~

Erin Foo :

我妈跟我说。。
他肚子痛!!!害得我真的以为他肚子痛

Im NotShy :

把一分钱收起来当烂铁卖比它的市价更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