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28일 금요일

不懂和懂

不懂得珍惜幸福的人会为自己的将来种下万劫不复的祸根
懂得珍惜幸福的人是不会到处耀武扬威炫耀幸福

不懂得欣赏不幸的人只能成天自哀自怜颓废过活
懂得珍惜不幸的人会是能够领悟发奋图强人定胜天的美丽


翼空®

댓글 30개:

im -who-im :

懂不懂~ 懵懵懂懂~~

打鼓 お! :

参见贵妃

啸 狼 :

你为什么用第一和第三行来shoot我??

im -who-im :

有礼~~

Shirley Choo :

不复...不复....幸福是会到

;p

Shawn ng :

我幸福的很!!!!!!

sonny soon :

it is life...must got 不懂 n 懂的......人... if all is 懂得珍惜幸福的人... life is too boring..........society will boring...no news.........

jiahui chooi :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言不由衷...

toto 。 :

yes~ is so true..

fierce momo +__x :

不錯!


有®的, 翻印必究

Erin Foo :

珍惜。。

sonny soon :



人定胜天..??? 天 is 天... 天 is it self.. 人 is 人... 人 ...is 活的

sonny ®

Alger Ling :

我不懂你
我懂吃喝睡勞

Soo Yuen Leong :

懂不懂, 天下男女都不平

leng leng :

我不懂为什么你不给我红包

leng leng :

让我颓废地美丽着~ 哈哈哈哈哈

阿魚 giamm :

冬冬东~

处 处处

打鼓 お! :

哈哈哈 =)

不错。。。有自信

leng leng :

hahahahahahaha~

打鼓 お! :

你一笑自信就没了~

leng leng :

a~失策

sonny soon :

ha.........................hi.............

poŖků oTäkũ © :

我懂外面现在热到狗一样

Im NotShy :

我一直在装笨,然后又一个相学师跟我老公说:你有一个很聪明的老婆.....为什么要笃穿我!!!哈哈哈哈哈!!!!

Im NotShy :

我总是觉得自己是很不幸的很聪明 ,我是不是还要珍惜这个不幸?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那个相学师更聪明~

打鼓 お! :

还是他跟每个老公都那样说?哈哈哈~ 然后乘机推销变笨药水? :P

Im NotShy :

他已经不是遇到第一个这么说了,而且每次我都不在场.............我想他要遇到一个跟他说他老婆是平庸之辈的他才会甘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鼓 お! :

哈哈哈~。。。那么你就安排一个~

Jane yu :

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