팔로어

2008년 3월 7일 금요일

港府盈余历年最多 每户有钱分

Rating:★★★★★
Category:Other


(香港讯)继新加坡宣布退税给民众后,香港政府因为生财有道,去年有高达400多亿零吉的盈余,决定要“还富于民”,人人都有红包可拿,上班族可以拿到去年纳税款的75%现金,而且还有一笔交通补助费,家家户户还有将近800多领吉的电费补助。

每个目前领取高龄津贴的长者或一次过发放1500令吉。此外,收入在月薪一千令吉以下者,政府将向他们的退休金户口汇入300令吉。为了应付香港人口老化以及医疗服务未来的负荷,政府将会从财政储备拨出25亿零吉去推动医疗改革,以应付未来公共财政一项重大的挑战。


摘:光明日报(B7页)《地球村》 29.FEB.2008 - 星期五

----------------------------------------------

虽然是旧闻,但是却是好新闻。。。这篇原本要在29号当天转载与此。。。奈何当天进不了multiply超过两天~过去的一个星期又比较忙,所以到现在才有时间分享 =)

几时大马公民才能分享国家财富(profit sharing)。。。答案很模糊。。。但是如果大马继续让庸才治理国家,答案却是肯定的“遥遥无期“,身为大马公民的您同意吗?;-)

댓글 63개:

打鼓 お! :

phatdevil, you are always number 1 to visit my site :-)

shan shan :

好政府。。。。

fierce momo +__x :

因为都很少人在阿毛...

fierce momo +__x :

大馬..? HA HA HA!

打鼓 お! :

新加坡也不错啦~。。。它对面海那个就糟到透~

打鼓 お! :

it shows that my page only got a few readers :P

ping ping :

我們什麽都沒有

shan shan :

政府一點點的心意。。。。 不多啦﹐ 每人幾百塊錢。。

魔鬼 飛飛 :

真好啊~

fierce momo +__x :

malaysia 1 sen pun tak ada.

fierce momo +__x :

i tau feii feii bad mood bcoz tak ada pergi makan...

魔鬼 飛飛 :

沒有啊..在收拾~ 明天要出門~

魔鬼 飛飛 :

但是很懶惰啊~~~

魔鬼 飛飛 :

niang~

fierce momo +__x :

oic~

魔鬼 飛飛 :

魔魔~ 好無聊一下~ 你在幹嘛??

魔鬼 飛飛 :

不要答我你在上網啊~

fierce momo +__x :

UL song

魔鬼 飛飛 :

>''< 無聊..不知道要做甚麼好~

fierce momo +__x :

我不是在上網, 我在網上. xD

魔鬼 飛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納塞啦你~

shan shan :

飛飛明天去那裡﹖﹖﹖

魔鬼 飛飛 :

去seremban..參加朋友的婚禮~ 星期日才回來吧~

魔鬼 飛飛 :

>'"<~~~

魔鬼 飛飛 :

真的好可愛啊~ 哪個蘑菇~

魔鬼 飛飛 :

怕帶漏東西~ 但是又很懶惰~ >''<

shan shan :

最近啊phat很慷慨。。。。。

魔鬼 飛飛 :

T.T 哪裡爽~ 我很累喔..
然後明天因該都蠻複雜..
我的心情..>''<~
嫁了就去加拿大洛~
我的朋友~

魔鬼 飛飛 :

怎麼說??

魔鬼 飛飛 :

69

shan shan :

到處分發靈芝~~~~~~~~~~~~~ ^.^

fierce momo +__x :

yaloh , 怎麼說?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ng ping :

一直請吃蘑菇~

魔鬼 飛飛 :

好可愛的蘑菇~~~

fierce momo +__x :

蘑菇纹雞~

魔鬼 飛飛 :

冰冰~~~~~~~~~

ping ping :

yesss

fierce momo +__x :

STOP!!! 我们不要再放酱多蘑菇在鸟人的巢~

魔鬼 飛飛 :

做麼???

魔鬼 飛飛 :

我很想念妳喔..冰冰~

shan shan :

因為放滿了﹐ 鳥人今晚沒地方睡。。。 >.<

魔鬼 飛飛 :

發呆ing~

魔鬼 飛飛 :

啊哈哈哈哈哈...還以為鳥人會吃掉可愛的蘑菇~

shan shan :

pin pin一直在婆婆電腦的右下腳pop上pop下。。。。 ^___^

ping ping :

哈哈~
我一直offline嗎?
最近一直server down

shan shan :

kekeke!!!!冰冰 這麼晚還不下班啊﹗﹗﹗﹗~~~

ping ping :

我等同事啊~~

ping ping :

feii你明天幾點去seremban啊?

魔鬼 飛飛 :

嗯啊..
喝喜酒~

魔鬼 飛飛 :

不知道喔...做麼啊???

魔鬼 飛飛 :

我跟爸爸媽媽的車去~
我沒有駕車~

ping ping :

問爽的
哈哈

魔鬼 飛飛 :

=.='' 卡納冰~

魔鬼 飛飛 :

笨冰又斷線了~

jiahui chooi :

不指望他退税给我们
把那些钱拿去修那些烂路我都甘愿

魔鬼 飛飛 :

倒也是~ 做些他們因該做的事~

fierce momo +__x :

ahahhaha 我忘了载我媽, 50分才出.

Im NotShy :

hahahahahahahha!!!!

魔鬼 飛飛 :

=.='' 你夠力啊~

leng leng :

哇!派红包啊!!!

toto 。 :

真好~!!! 窝们有的是闷气罢了~

黑人蓝保 老鼠 :

所以下一届记得要登记,然后投票咯.....

与其在这发闷气,不如做点实际的行动....